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四刷少包三再次沦陷

一刷我还懵懂,一惊一乍地看情节看推理看破案

二刷我还天真,一心一意盯着木兰小风筝等美人

三刷我已觉醒,捧着心肝看满屏基情满满撒狗粮

四刷……

阳!策!美!颜!盛!世!都!别!拦!我!舔!屏!!!!!!!

微笑时温柔如春风,忧郁时凝眸若秋水,君子如玉,白衣青竹。爱他温润之神采,清傲之风骨,哄人时耐心,赌气时可爱,自恋式的得意,孩子气的傲娇。

尤其爱他的眼神。

与包拯重逢时的回眸,决定连夜去找耶律俊才推翻案子重查临走前的凝望,看木兰时的柔和含笑,看展昭时的纵容无奈,被玩“以笔穿喉”的包拯骗了之后对展昭那勉强一笑,眼神疼得我心都碎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明白我的意思了。

——最近掉坑刷剧,一切更新暂停,谢谢!【光速逃跑

评论(1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