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今天忙搬家,忙了一下午,到晚饭才有空坐下来看看手机。

战火扩大到这种程度是有点意外的,也看到不少本来可能与lft毫无交集的姑娘专门注册了号来看我的文,嗯……谢谢。

谢谢你们的维护,也谢谢你们的批评指正,事情从今天凌晨开始,这一天时间没有删文,确实,是“舍不得”在作祟,然而静下心来想想,哪个写文的没留过几个坑?哪个写文的电脑里没躺着几篇永远发不出去的文?我坚持是有理由的,我不坚持也可以是有理由的。

实话说,你们也算远道而来,甚至忍受着看完了我的文,只为了给我提出意见,当然直接骂人的那种不算,我虽然看这些评论和你们看我文一样难受,但是也都认真看了,所以要谢谢认真批评我的人,至少你们打出来的字经过了思考,也谢谢说相信我写是因为爱的人,不盈利的写东西,大多是因为爱吧,写文使我快乐之类的理由。还有一个感谢的理由是,谢谢你们在我身上浪费掉的时间。你们的时间属于自己,比一个让你们不喜欢的人——我,宝贵得多,而我看评论,回复评论,写声明,也一样要花时间,不客气的讲,这些时间在我来说也比各位不喜欢我的人要重要,所以,我决定停止这种相互为不喜欢的人浪费时间精力的行为。

三篇文删除,系列也不会再继续,不管是亲情向还是单箭头,天大地大,官配最大,对不对?

关于双容,我想了想还是解释一下,原文中的破衍虽然名字不一样,但是他也是容玄,而千岁忧里的破衍是借用了这个名字的分裂意识,说他ooc的,原文里没有分裂成功,也就没有塑造过这个形象,没有ooc可言,说他性格不该是这样的,请百度人格分裂,另一重人格与主人格性格肯定是会不同的,说分裂不可能的,原文里大概有两次左右提到了分裂的隐患和可能,只是最后没有成功,但是这个可能性确实存在。

上面这段话很多人不会看,很多人先入为主拒绝听解释,很多人看了也不以为然,没关系,只要有一个人看了,我就没白写。

今天下午搬家的时候我问帮忙的师兄,在网上被人掐了,该怎么办?师兄说,不理他。我说,那看了生气憋不住,怎么办?师兄说,关评论。

这话有点道理。当然我并不是在说【你们有本事继续战我关了评论你们能奈我何】,我是说,对于看不惯的东西生气憋不住是正常的,我是这样,你们也是,对于不待见的东西眼不见心不烦也是一种不错的解决方法,所以请专门注册了号,或者注册了小号,甚至特意关注了我来批评我的各位,在我删文以后别出现在我的评论区了,lft是私人博客我说了很多遍,第一仙师相关今天之后我不会再去……嗯,招惹,有想再关注我一段时间来监督我的请便,但是就如同你们不想再在这个圈子里看到我的身影,我也不想在我的私人博客里再看到你们的身影。

我家的小粉丝们,再次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维护,答应我做个不掐架的好宝宝,你们的时间同样宝贵,请花费在能让你们开心的事物上。

没有沉默不理会是我定力不够,没有坚持对骂是我魄力不够,我不帅气,也不厉害,我不沉稳,也不勇敢,我说不出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这种看起来很酷炫但是在实际应用中除了挑衅和引战外并没有什么用的话,我只会说大家不如去看点喜欢的小说电影动画改善心情,忘掉不愉快的事,至少比较实用。就是这么怂。

对,胆子小性子慢怕麻烦,我就是这样的苏竹枝。

江湖路远,各自珍重。

评论(2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