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玉京山生活见闻杂录1

注:本录非玄门天宗正式门派事务记录,记录者不唯一,任意内门弟子皆可于此记录见闻,记录规则如下:

一、无记名要求,可署名,可匿名;

二、无记录顺序要求,无标注日期要求,可顺次,可插队(记录用纸笔自带空间奥妙,提供插队书写便利);

三、无字数要求,可简写,可渲染;

四、无责任制,可根据见闻进行大胆推测;

五、无交流限制,可发起提问,可就某一见闻留言讨论;

六、无副本流通限制,有意收藏者可自行复制内容;

七、严禁留言揭露匿名者身份;

八、严禁恶意言语人身攻击;

九、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

十、本录仅供门派内部交流,严禁外传。

警告:规则七至十条违者添加至附录黑名单,列为见闻录拒绝往来户。

录:

见闻录?什么玩意?可以在这里讨论修炼心得吗?可是修炼心得可以渲染吗??

评:可以,不行。

评:渲染不是指心得吧?见闻录嘛,肯定会有一些奇闻趣事记进来的,就当讲故事听故事咯,没有渲染有什么乐趣!

评:这位师兄一看就是修炼狂人

评:偷偷抱一抱师兄大腿

录:

小妹初入内门,就想问问传说中的我大玄门筑基就赐金丹法器,金丹就赐元婴法器,元婴就赐法宝真的假的!

评:真的

评:假的

评:到底真的假的?

评:首先你得是首座弟子

评:别乱说好吗!首座弟子升一个大境界法器那是好几件好几件的赐!宗门传承的,首座传承的,本人用的……数量各种翻倍!所以师妹别怕,不是首座也是可以的!

评:首先你得表现好

评:当然不会人手一件啊,当年人手一件的时候是因为弟子少吧!

评:败家孩子们,可给宗门省点钱吧,宗门有钱也不是这么花法啊!

评:我觉得祖师和长老们真不差这点钱

评:我大玄门弟子出去已经是同境界无敌了好吗,法器还碾压?能不能给天下道友留条活路?

评:师妹,我来帮你总结一下,只要表现好,法器不差你的!

评:我大玄门有句俗话,没有亏了徒弟的师父

评: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请允许我跪下叫爸爸

评:乖儿子

评:弘法堂!来战!

录:

师兄弟姐妹们你们猜我今天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表白现场!!!原来传说中天外山的九天剑尊在追洛师姑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评:玉京山人尽皆知

评:但是没看过现场!求直播!

评:师兄你有光影留痕吗!

评:洛师姑答应了吗?(你们重点错)

评:废话,怎么可能,没人问是因为毫无悬念啊

评:问题来了,为什么洛师姑不为所动?九天剑尊人俊实力强,虽然家底差点,可我们大玄门不联姻啊,不看家底的

评: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有啥道理好讲?随便来个人俊实力强的就嫁吗?那洛师姑早嫁了某个师伯师叔了

评:仿佛猜出了真相

评:仿佛明白了什么

评:原来师父常说的女孩儿富养是这个意思!

评:上面师兄焚天崖的吧?

评:看着洛师姑就仿佛看到了林师姐的未来

评:洛师姑十分淡定地拒绝了

评:还是我,然后九天剑尊十分淡定地微微一笑,换个话题接着聊

评:被拒绝习惯了这是

评:实力心疼九天剑尊

评:话说回来,我突然发现一个可怕的问题,玄门一代嫡传,除了大师伯和五师伯,竟然……全是……

评:……干脆内部解决算了

评:那也还剩两个

评:剩不剩,看怎么解决了

评:……可怕

评:……可怕

评:……可怕

评:可是仔细想想……竟然有点心动?

评:这是一个关于排列组合的算数问题,有请河洛居的师兄弟解答

评:……河洛居的表示,不想说话

【翻页】

有点像另类论坛体,嫌弃论坛体麻烦,还是八卦见闻录亲切,嗯

喜欢大玄门日常,想到哪写哪,时间不一定是顺着来的,这就是规则第二条的作用所在【机智如我

评论(38)
热度(2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