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同里第一天。

民宿美得如梦似幻……房间居然还有秋千吊椅!心满意足地赖在上面不愿意下来并且决定今晚就睡在这了大床全让给基友(ง •̀_•́)ง

非要说的话,同里没有苏州低廉的物价和随处可见的美食,没有虎丘的风景园林的精致,这里街道上人总是不多,是一个非常安静的小镇。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同里确实就是这样一个地方,这里有坑洼的石板路,随处可见的石桥,河流两岸房屋大都低矮,一二层的样子,漫步其间,确确实实有种远离了大城市,身处江南水乡的感觉,这种感觉,在苏州大于杭州,而同里又大于苏州了。

民宿的老板娘热情亲切,带我们看了房间之后就一人塞了一碗冰镇绿豆汤过来,喝完一碗再盛一碗,誓要给你灌个水饱,之后还赠送一份自制黑粉,看起来是凉粉的分支,因为是辣的所以都进了基友的肚子╮(╯▽╰)╭

下午出门太热,吃个晚饭,街边小店里坐一坐,到夕阳西下稍微凉快了才开始逛,刚开始还算顺利,到天色渐晚,小镇太过安静的副作用开始体现——

没灯,没人,四周一切笼在沉沉的夜色里,lo和基友毫不意外地,迷失在了人生的道路上。

哎哟我去这怎么跟鬼打墙一样啊到底该往哪边走啊一回头会不会撞鬼啊刚才我们不是路过奈何桥了吧现在还在人间吗现在来条船我可不敢坐不会划到什么忘川黄泉比良坡去吧……

各种西斯空寂╭(°A°`)╮

最后迷着迷着反正是稀里糊涂地绕回来了,什么都别说快快快掏钥匙开门妈妈我要吹空调——!!

您好,现在是可爱的lo主窝在秋千吊椅上为您进行实况转播,一边转播吊椅一边在慢悠悠地晃啊晃,lo主快要睡着了……啊好舒服……Zzzzzz……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