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刘卢】暖萌甜十题(上)


*小卢生贺(难道要改名叫只会写生贺星人么嘤嘤嘤)

*听说人家的三十题都是有固定题目的,这里自编党,容易写着写着,没梗了……

1.一家人

【职业选手群】

流云:小别前辈来pk嘛!房间开好啦房间号34258密码LLOVEL!

飞刀剑:没空忙着呢!自己玩!

海无量:我怎么觉着这一幕如此眼熟?

冷暗雷:小卢总是缠着刘小别啊

海无量:不是这种……

鬼灯萤火:这么一说我也觉得……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来pkpkpkpk!

君莫笑:没空,忙着呢

鸾辂音尘:get!

百花缭乱:不是一家人

再睡一夏:不进一家门啊


2.最萌身高差

某日喻文州在QQ上私敲刘小别。

索克萨尔:小别在吗?

飞刀剑:喻队什么事?

索克萨尔:这几天小卢坚持天天三餐喝牛奶,今天肠胃不舒服了,你能不能帮忙劝劝?

飞刀剑:他又折腾什么?

索克萨尔:想长个子吧(^_^)


片刻后卢瀚文收到飞刀剑发送的一个窗口抖动。

流云:小别前辈我在!你想我了吗!

飞刀剑:【截图.JPG】

【xxx:今天看到职业选手资料,微草刘小别177,蓝雨卢瀚文152!
xx:嗷!25cm!刘卢大法好好好!
xxxx:荣耀最萌身高差!】


第二天,蓝雨众惊奇地发现卢瀚文的三餐恢复了正常,喻队长笑而不语,深藏功与名。


3.蓝雨和微草

蓝雨:我家队长是联盟最苏的男人

微草:我家队长是联盟公认好队长

蓝雨:我家剑客是联盟首席,人称剑圣

微草:我家剑客是手速达人,还在进步

蓝雨:我家治疗是守护天使,正值当打

微草:我家治疗是奶T兼备,曾经封神

蓝雨:我家新人是天才剑客,阳光可爱

微草:我家新人是天才魔道,羞涩软萌

蓝雨微笑:可惜,你家新人是兴欣的

微草冷笑:正好,你家新人是我家的


4.银武匹配

【职业选手群】

鬼灯萤火:大家来秀一下银武看看匹配度吧~我先来:队长的四轮天舞和副队的红莲天舞!不能更配!

沐雨橙风:我们莫凡的十六叶和烟雨李华的十六夜~

海无量:沐姐姐我的镜月和你的吞日简直就绝配啊!

君莫笑:点心大大你完了

海无量:?

冷暗雷:呵

海无量……!!!

木恩:我的晨露和一帆的雪纹吧……

君莫笑:牵强,我看晨露和小周的碎霜更搭

一枪穿云:嗯……不用

无浪:队长说虽然挺搭,但是不用了,他的银武自带配对,碎霜荒火

吴霜钩月:女神QAQ

残忍静默:别想了

小手冰凉:字数都不一样

毁人不倦:怎么谈恋爱

迎风布阵:卧槽莫凡说话了!

毁人不倦:……

鸾辂音尘:还有蓝雨剑客组!冰雨焰影!匹配度好高有木有!还是同队!

飞刀剑:……

夜雨声烦:啥啥啥这是玩什么呢?

夜雨声烦:哦哦哦哦懂了!那是当然哈哈哈哈哈我和小卢双剑合璧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打遍天下无敌手我大蓝雨夺冠之路一片坦途区区兴欣微草轮回霸图都只能跪跪跪跪跪!

流云:黄少你别说了!

流云:黄少大笨蛋!

夜雨声烦:小卢小卢?怎么了这是?

叶下红:黄少KY

鸾辂音尘:黄少KY+1

沐雨橙风:黄少KY+2

灵魂语者:黄少KY+3

枪淋弹雨:黄少KY+4

涛落沙明:黄少KY+5

夜雨声烦:???????到底怎么回事谁来给解释下?!小卢小卢?@流云@流云@流云 人呢人呢人呢???

————————————

您的好友【流云】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流云:小别前辈小别前辈!在吗在吗在吗?!

蓝雨这两个剑客,怎么一样这么烦……

您的好友【流云】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流云:小别前辈我跟你说哦,我发现前辈的银武名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

流云:你看哦,“追魂”,拆开来看,就是“追云鬼”是吧?就是追着小别前辈跑的叫流云的小鬼啊!就是我!【得意】【得意】

飞刀剑:……那“焰影”呢?

流云:啊啊啊小别前辈你理我了!不生气了吗?

飞刀剑:哼

流云:“焰影”啊,大概就……对小别前辈爱的火焰如影随形?

飞刀剑:VJG@IDITCJ

流云:???

流云:小别前辈你怎么了?

流云:这什么意思啊我看不懂!

流云:小别前辈你还在吗?

流云:不要生气了嘛!

流云:小别前辈再不回我打你手机了哦?


微草某选手宿舍中,刘小别左手一滑拍在键盘上按出了一串乱码,另一手捂住了有点发烫的脸。

“这小鬼,什么时候这么会肉麻了……”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来个人理我一下啊啊啊!!!


5.长不大

“小别前辈!抱抱!”散步中,卢瀚文突然停下来。

死小鬼你虽然没成年但好歹也十五快十六了吧?说这种话不会觉得很耻吗?!

刘小别扭头就走,假装不认识他。

“小别前辈……”

刘小别努力试图忽略身后可怜兮兮的喊声。

不能回头,太丢人了!

不能回头!不能回头……不能回……靠!

刘小别转身快步走了回来,张臂一把将泪光闪闪的蓝雨小鬼抱个满怀。

“撒什么娇啊!长不大似的!”

“不要长大。”

“哈?”

“长大了小别前辈就不喜欢我了!”

我特么活了二十多年第一回知道自己是个恋童癖……

“不会,”刘小别摸摸卢瀚文手感特别好的软软的头发,“你长大了我也……咳,喜欢你。”

“小别前辈!我喜欢你!最喜欢你了!”【扑~】

“喂喂喂!那就不要总像个小孩子一样了啊!”

才不呢。卢瀚文把脸埋在最爱的前辈怀里,偷偷笑了。

长大了,就不能跟你撒娇了啊。

TBC

没梗了!(下)再去酝酿酝酿!反正还没到正日呢!

评论(1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