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今天约了同城(居然还)同校的全职小伙伴面基!@萧月 妹子软萌软萌的!还可贴心地给我带了奶茶!咱俩从LOF聊到微博,从文聊到图,从太太聊到室友,从CP观聊到打游戏,从荣耀聊到剑三,从正经面基(哪里正经)聊到节操尽碎(等等)……最后妹子居然送了我一路啊!一路啊!就差直接送进屋了!好感动QAQ!寒假全职O展我们一起撒欢一起飞!以后写文点梗就靠你了QAQQQQ!!

之前手机发的,电脑重发一遍补上艾特!诶哟妹子还给我写了篇林方!抱住蹭蹭蹭!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