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心魔】请撒糖

现代au,段子,想哪写哪,cp自由心证

 

1.

这是一个美好的周六,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晴空万里,万里无云,云淡天高,高深莫测。

渭水小区的刘大爷最喜欢在这样的天气出门遛弯儿。

这一天注定不是一个平常的日子。

刘大爷遛着遛着,一不小心,捡了一只猫。

 

2.

刘大爷给这只漂亮的不知品种的小白猫取名叫“龙王”。

没人知道为什么他要给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取个如此霸气且看起来和猫丝毫不搭边的名字,但是小猫却显然很喜欢,每次刘大爷扯开嗓门或者低声温温地叫一声“龙王”,小猫都会轻轻“喵呜”一下作为回应,然后迈着优雅的碎步来到刘大爷面前,乖乖地端正坐好仰头看他。

简直能把心都萌化。

 

3.

猫不像狗,不需要经常带出门遛,但是刘大爷自己有遛弯儿的习惯,有时候也就顺便带龙王一起,龙王不像一般的家猫爱宅,但也不像野猫不亲人,刘大爷猜他可能是只走丢了的家猫,时而会感慨一声,不知道会不会走在路上遇见你原来的主人啊,他们要是把你领走,我可舍不得哟。

小猫就会伸出藏起爪子的肉垫糊刘大爷的熊脸。

……这是“闭嘴,我不走”哪,还是“愚蠢的人类,你舍不得关我屁事”?

 

4.

龙王并没被所谓的“原主人”找上门来领走,就这么在刘大爷家待了下来。

刘大爷对小猫宠爱万分,他一辈子没娶媳妇儿,没儿没女,晚年尤其寂寞,乍得爱宠,如珠如宝,几乎当个祖宗一样供了起来。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某天晨起。

一丝不挂的十来岁美少年在变身化石的刘大爷怀里揉着眼睛道了声早,然后抬起亮晶晶的眼睛,满含期待地问:“今天有鱼吗?”

刘大爷看了美少年半天,一片空白的脑袋里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居然是——

“不好,龙王长大了,鱼不够了。”

 

TBC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