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玉京山生活见闻杂录9

注:本录非玄门天宗正式门派事务记录,记录者不唯一,任意内门弟子皆可于此记录见闻,记录规则如下:

一、无记名要求,可署名,可匿名;

二、无记录顺序要求,无标注日期要求,可顺次,可插队(记录用纸笔自带空间奥妙,提供插队书写便利);

三、无字数要求,可简写,可渲染;

四、无责任制,可根据见闻进行大胆推测;

五、无交流限制,可发起提问,可就某一见闻留言讨论;

六、无副本流通限制,有意收藏者可自行复制内容;

七、严禁留言揭露匿名者身份;

八、严禁恶意言语人身攻击;

九、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

十、本录仅供门派内部交流,严禁外传。

警告:规则七至十条违者添加至附录黑名单,列为见闻录拒绝往来户。

 

录:

求助!师兄师姐请教我!一年一度的七夕又到了,单身狗如何避免被狗粮淹没急急急!!

 

评:这还不简单,闭关啊

评:闭关啊

评:关啊

评:啊

评:仰望楼上一排心酸的单身狗

评:为什么,为什么要存在七夕这种不人道的节日,为什么离了凡尘上山修道还要过这种不人道的凡人节日,还他妈是一年一次!!!

评:……

评:楼上上居然既没被屏蔽也没被警告!天啊难道录管大大也是一条单身【哔——】所以感同身受高抬贵手??

评:……为什么别人说没事我说这个词就被屏蔽了啊???

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定你戳中了录管大大心中的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噫……同情楼上二位

评:怎么难道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录管大大是谁?

评:一切都是猜测,嘘……

评:咳,回归正题,师弟你可以趁着七夕这么好的日子脱单嘛!

评:说得容易!

评:站着说话不腰疼!

评:脱单哪那么简单!你睁大狗眼看看!我大玄门一代师叔伯们有几个脱单的!

评:以前曾经怀疑祖师大大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单身光环……祖师的八大弟子除了一个拜师前自带青梅竹马的大师伯没一个脱单的,直到后来……

评:好了闭嘴吧

评:心痛,心好痛

评:为何要嫌弃七夕!我每年就盼着这一天呢!一年份的狗粮就靠今天了!

评:……楼上你是常年闭关还是常年游历?

评:排,我大玄门何时缺过狗粮?

评:排,狗粮从未断货,否则如何养活这漫山遍野满坑满谷的单身狗……

评:师叔伯们脱不了单和我等狗族脱不了单那怎么一样?那必须是太优秀了,眼界太高了,没人配得上!

评:这么一说……非常有道理啊

评:唉,愁,这么优秀难不成要一直单下去?

评:这……参考三师伯……还是有办法解决的……

评:咳……内部消化?

评:仔细想想也不是不行啊!

评:大师伯和青烨道尊青梅竹马,小师叔和小师姑不也是嘛!

评:可以可以!再想想,四师姑和五师伯,女主外男主内毫无违和感!

评:二师伯倒是可以尝试外销一下,大秦的星云公主好像……

评:六师伯嘛…………对不起我想象不出任何可能的人选…………

评:六师伯的道侣不是阵图吗……

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满分!两仪生灭阵绝对是正宫!

评:这么一说微妙的有种六师叔当了祖师上门女婿的感觉……

评:别闹,真上门女婿六师伯还敢三妻四妾?

评:楼十分歪了,求助的师弟急哭了没?

评:哈哈哈哈师弟不慌!听师姐的,真的猛士,敢于直面单身的七夕!

评:听师姐的!敞开怀抱,狗粮吃饱!

评:听师姐的!但有所爱,奋起直追!

评:听师姐的!别怕失败,大不了从头再来!

评:师姐们!小弟跪求脱单!求临幸!!

评:居然抢你师兄我的台词,小砸不想活了吧你

评:怎么样来战啊!怕你啊?只要师姐们一句话弘法堂走起!

评:停停,插播一条消息……我刚才看见我家师父和青烨道尊了……

评:恭喜狗粮砸脸

评:他们……手拉手……离山了……

评:七夕嘛,出去玩很正常啊,就像祖师说的那个什么词……约会!

评:急个啥?

评:欲哭无泪……师父炉里炼着丹呢……丹方级别可高了没别人敢碰啊!他要是一高兴在外头玩个一年半载的可怎么办啊!!

评:不会的

评:不会的

评:不会的

评:???

评:放下你的心吧,最晚下月中肯定会回来的

评:……哦哦哦!我忘了!这就放心了哈!

评:懵,什么情况?就我没看懂?

评:楼上傻了吧唧

评:下月中秋啊

评:阖家团圆节

评:我得说,七夕虽然不人道,但还是有些节日,一年过一次也挺好的

评:七月七来吃狗粮,脱单无望愁断肠

评:八月十五吃月团,千里万里游子还

评:玄门是我家,天天都爱他

评:最爱吾祖师,天天么么哒

【管理】评:通知,楼上违反见闻录规则,处禁言七日警告

评:……

评:……

评:……

评:违反哪条规则了……我盯着研究了好几遍……

评:楼上你还小

评:不懂江湖险恶

评:人心叵测

评:录管以权谋私有没有人管管啦!

评:敬楼上是条汉子!

评:祖师大大救命啦只许管理放火不许弟子点灯啦!

 

纸页哗啦作响,一行行字迹飞快出现,霎时一片鸡飞狗跳的热闹。

林锋偏过头,懒洋洋地问:“怎么了这是?”

汪林双手一合,模样不起眼的半旧书册消失于掌间:“没事。”

“嗯?”林锋眯起眼睛,“你再仔细想想?”

汪林真的就仔细想了想,然后在师父脸色进一步变黑之前,倾身在他额前轻轻一吻。

“师父,七夕快乐。”

林锋满意了,抬手捏住徒弟一边脸颊,不怀好意地笑道:“不必客气,同乐同乐。”

 

TBC

第二天林总龇牙咧嘴地发誓以后再也不跟小林子说“不必客气”这种话了。

他当真。


评论(28)
热度(2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