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时之足/歌词】等你回头

原著:【周叶】《时之足》by楚谓之聿

词:苏竹枝

曲:/

你还在等,你还在等,等他突然明白,转身回头

你还在等,义无反顾,即使逆流而上,也不放手

他不知道,前路曲折,还在期待什么,甜蜜旅程

多年以后,沙漏尽头,看见石板隐没,无路可走

一起走过宇宙星河,见证奇迹发生

一起携手并肩战斗,拯救蓝色星球

还记得你说,you and me save the world

却不知道谁先命名,谁又跟从

相反时间一点一滴走到最后,深情不再透出眼眸

少年的背影消失于人潮之后,感受问他姓名时感受

议会长说竞选只有一个理由,我想穿过时间乱流

我的爱人以生命修补着宇宙,我想再次握他的手

信件盒子碎成这样,仍然带我来你身旁

时间领主跨越沧桑,重生脸庞一如既往

一起去往,新生的宇宙洪荒

————————

追44太太辣么久第一次写评论以外的repo……有点紧张!跟浅碧太太是没法比了,时间尽头的你好难学,到现在还会唱跑调Q_Q

手机没法艾特,悄悄打个tag希望太太看得到我……(ง •̀_•́)ง

评论(1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