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乐千】反对无效

*CP:许乐x杨小千(《黑夜将至》by温言对酒)

*266前后,许乐副本发散,短打

*本来脑的时候有啾咪,由于陷入嫉妒,最后掐了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又青涩,又狡黠;又稚气,又心机;又纯真,又迷人。

他原来曾经是一个这样灵动的少年。

“许乐!跟你说话呢,给点反应好吗?”

“……啊,我没意见,都听你的。”

杨小千满脸嫌弃:“虽然你确实没我聪明,不过调查局毕竟是咱俩一起搞的事情吧?你完全不过脑子这样好吗?想当甩手掌柜?”

“你动脑,我动手,”许乐完全回过神来,挑起一边眉毛微笑,“挺好的,没毛病。”

“……啧。”

杨小千一脸不爽,好看的黑眼睛却藏不住得意,一点弧度带弯了眼角,像只笑眯眯的小狐狸。

许乐看见他抽出根红江,下意识从兜里摸出随身的打火机凑上去,咔嗒一声帮他点上火,在轻薄缭绕的白烟里脱口而出:“会长……”

杨小千夹着烟斜他一眼:“哎你还有完吗?非要给个官职你叫局长也行啊,说多少回了我不是你家会长,大哥你醒醒,还做梦打丧尸呢?”

不,你只是没有长成他的模样,但你就是他。

许乐张了张嘴,想要辩解,却忽然感到了莫名的窘迫。

他始终无法习惯面对这个“不是会长”的杨小千,却同样无法做到不喜欢他。

只是或许少了一些敬畏,多了一些亲昵,但……

等等。

无法……不喜欢他?

许乐愣了一下。

我……喜欢杨会长?

“你那个会长真有那么好?你很崇拜他?”

他恍惚听见杨小千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却还没从自己的思绪里脱身,顺口回答:“我喜欢会长……”

杨小千:“……啥?”

许乐呆了一下,眼神对焦,看清了眼前的少年。

一模一样的黑风衣,黑眼睛,单眼皮,长睫毛。

是他。

“我……”

“我喜欢你。”

鬼使神差。

杨小千退后了一步。

“玩笑不……”

“我喜欢你。”

杨小千瞪着许乐,无言以对。

或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的抵抗注定无法坚持太久。

因为这里是许乐的世界,许乐即是最高意志。

——反对无效。


FIN

评论(1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