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大影帝剧本神经病段子

水仙之心不死,成文尚需打磨,先搞点小段子开开胃~

(如果看的更饿了,都怪这个人@silence 陈默,她勾搭我的)

1.当吃货遇上神经病

倪豿(花狐)x王子君(猎人)

一日,王子君和倪豿组队出门杀人。

王子君【碎碎念】:我喜欢食物保存完整,好料理,想想这次怎么杀呢……不,还是抓活的回去吧……

倪豿:【一火箭炮过去了】

王子君:……说多少次烤焦了就不好吃了!!!

倪豿:哈?你那么多废话我哪记得住?你行你上啊?

2.论杀人的艺术

林烨【凶器取胜】:世界上还有比钢笔更艺术的杀器吗?

王子君【技术取胜】:当然是刀叉。

方夏【数量取胜】:谈笑间千军灰飞烟灭。

荼神君【逼格取胜】:不过是路边的蝼蚁,本座为什么要研究如何艺术地踩死蝼蚁?

桌边的第五人微微一笑,捧起进屋时放在桌上的一束白玫瑰,优雅地起身,转身走向门口。

“诸位慢慢讨论,我先去为我家小雪庆生了。”

提问。

这是小雪的第几个生日?

3.谁对自己最狠

方夏:板砖砸脸。

林烨:三刀六洞。

楚青衣:自封武功。

诸星大:自磕门牙。

余一言:冷笑.jpg

方林楚诸:兄台你是?

余一言【冷漠】:自割腿肉。

评论(24)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