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第一、二集观后感


炸裂!!!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一叶!笑笑!伞哥(这一把刀好疼)!千机伞!小月月!副本指挥苏die!向老板娘侧头一笑苏die!调戏小月月苏di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唯一不对劲的是

这货不是小蓝,从造型到配音,这货绝对,不是小蓝,嘤,还我软软的温柔的可爱的小蓝

另外老板娘土生土长江南人说话一口北方味儿也是萌萌哒😂

开场差点以为叶神要走进麦当劳再来一波薯条广告,牌子那么大不能怪我误会……不过动画组还是有节操的,拍胸口

中午先关弹幕腾讯刷一遍,晚上回家再开弹幕b站刷!第一遍如果看弹幕版我绝对看不到任何字幕和我叶神的脸……绝对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