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不入梦

今夜我闭上眼睛,难得脑海中浮现的不是你伏案工作或者倚窗看雨的样子。

你已经睡下了。

不是工作到一半累得趴在桌上或者仰在椅子上,看起来很劳累的睡法,而是洗漱过,换好衣,熄了灯,安安稳稳躺在床上,侧卧着,面容安恬。

你难得这样舒适地入眠。

还是有雨声,每次想起你耳边总有雨声,今夜亦然。

但你丝毫不为所扰,恰到好处的雨声成了助眠的白噪音,有风雨的日子,最适合睡一个长长的懒觉,因为第二天不会早早有天光穿透你的窗帘,落在你的脸上。

你的头发稍微有点长了,大概是最近繁忙,没记得去理,而且还没有完全干透,沾着一点水汽和洗发露的香味儿。

听说头发湿着睡觉会头疼,不过我也经常这样就睡了,似乎也没法苛责你。

真的有点长了,发尾搭下来,稍微盖住了后颈, 现在是八月份的盛夏,绝对会热得不舒服的。

……哦,你的办公室不缺空调的。

那出门呢,外面真的很热,今年奇怪得很,南北都热,有些北方的省份温度也直逼40,你……

你明天不要出门就最好了。

一觉睡到自然醒,没有任何工作安排,随便吃点什么,但也别亏待自己的胃,不许吃盒饭。

有朋友来拜访也很好,随便聊聊天,不要聊工作;没人来也很好,听听歌看看电影,不准看新闻。

你在你的书店里那些日子,是不是这样过的呀?

你是恒星黯灭后最耀眼的光。

但我只想让你在周末赖个床。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