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玉京山生活见闻杂录2

注:本录非玄门天宗正式门派事务记录,记录者不唯一,任意内门弟子皆可于此记录见闻,记录规则如下:

一、无记名要求,可署名,可匿名;

二、无记录顺序要求,无标注日期要求,可顺次,可插队(记录用纸笔自带空间奥妙,提供插队书写便利);

三、无字数要求,可简写,可渲染;

四、无责任制,可根据见闻进行大胆推测;

五、无交流限制,可发起提问,可就某一见闻留言讨论;

六、无副本流通限制,有意收藏者可自行复制内容;

七、严禁留言揭露匿名者身份;

八、严禁恶意言语人身攻击;

九、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

十、本录仅供门派内部交流,严禁外传。

警告:规则七至十条违者添加至附录黑名单,列为见闻录拒绝往来户。

录:

好羡慕周云从师兄啊……不是说对师父有什么不满,但是五师伯是整个大玄门公认最温和的师父!几代加起来!没有之一!前几天去涅槃洞天办事刚好看到五师伯在跟周师兄说话,那个温和耐心!比起我家的……咳咳咳,总之,这么温柔的师父怎么不多收几个徒弟呢嘤嘤嘤弟子也想感受来自师父的春天般的温暖啊啊啊!!

评:听说开始是因为周师兄体质麻烦,五师叔没精力教别的弟子,后来大家都知道的,五师叔行医天下,停不下来,也就没空带徒弟了……

评:行医天下和带徒弟哪里冲突?祖师当年云游天下的时候可是带出了四个逆天徒弟呢!

评:那时候不是没建立山门,现在有了山门哪还能像散修一样的带法啊?

评:我听说是因为五师叔与爱侣相伴云游,不想收徒弟破坏二人世界……

评:只想说没有之一不服气,入门晚没怎么见过五师叔的表示,乾天殿叶心晖师兄,雪风谷赵欢师兄,荒天谷诸葛师姐都是温柔的师父!叶师兄教徒弟的时候表情苏我一脸,诸葛师姐的柔声细语也戳心!容我花痴嗷——

评:【敲锣打鼓】来来来有人不服气了啊!最温柔的就那几个人选大家都知道,不如来说个因人而异的吧,谁是你心目中最可爱的师父?嘿嘿嘿,我先说,我家师父,玄门一代首座大弟子,收了七大真火,一手苍穹火莲吊炸天,然而……每次有徒弟提到青烨道尊来打趣他的时候,他就——会!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我亲眼见过一次!脸上很正常可是耳根子都红了!妈呀当时萌得我!

评:我师父,麻蛋十足一个吃货,每次看到他和吞吞姑姑展开食物争夺保卫战的时候都会觉得……这可爱的熊孩子绝对不是我师父【捂脸】

评:我家师父,认真的时候特别可爱!哦正事认真当然很严肃的,我指的是对鸡毛蒜皮的小事认真的时候!有次我跟着师父去见祖师,祖师不知道是口误还是故意的,叫错了师父的名字,问了句“元芳,你怎么看”,结果师父特别认真地纠正祖师说:“师父,不是元芳,是元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在旁边憋笑憋得肠子都快打结了!

评:看到楼上……突然觉得,师父师伯师叔们平时在弟子和外人面前的威严,好像到了祖师面前就荡然无存了呢……特别七师叔,我亲眼见过他跟祖师撒娇……撒娇……娇……【风中凌乱】

评:其实你们不觉得……祖师也超可爱的吗!

评:……何人如此大逆不道,拖下去,扔阴阳海里喂鱼!

评:楼上师兄如此凶残……可是仔细想想我也觉得……祖师有点萌……

评:???!!!祖师神仙一样的人物!威仪如山!广博如海!所向无敌!纵横捭阖!乾坤指掌!万世之师!怎么能用可爱这么单薄浅薄无知无聊的词来形容!哪里可爱你给我说清楚!!!说不满十条扔荒天谷喂妖兽!!!

评:……强烈感觉到了楼上的口是心非。

评:同。

评:说满十条没这能耐,师伯师叔们大概能……我只说一条,还记得当年我大玄门根基还没如此深厚之时,那些祖师和各位师伯师叔在玉京山之外战斗的光影留痕同步转播吗?

评:……

评:……卧槽。

评:……我竟从未想过此事。

评:……麻蛋祖师超级可爱啊啊啊!!!

评:祖师内心:本座和徒弟们在外面打生打死给宗门讨生活,回家发现徒孙辈儿的竟然啥都不知道,出去了连自家的光辉战绩都说不清楚,这怎么得了!不行我得搞个直播宣传宣传,不然在外面白神勇了哼唧

评:楼上的哼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该怎么直视祖师!

评:……我就想问问,你们哪来的信心,这本玩意儿不会被祖师看到的。

评:这么可爱的祖师,看到也没关系吧?【笑哭】

评:我还听说……祖师以前云游的时候,买东西跟小摊贩讨价还价呢【笑哭】

评:我也听说……七师叔还小的时候,祖师曾经和七师叔联手敲诈别家势力的资源呢【笑哭】

评:不行了我要被祖师萌哭了。

评:论——为什么太虚观内部四分五裂乱七八糟乌烟瘴气胡搞瞎搞而我大玄门一派团结上下一心和谐有爱其乐融融?

评:原因很简单,楼下,这是一道送分题。

评:因为

评:他们

评:没有

评:这么

评:可爱

评:的~

评:祖师

评:啊!

评:有理有据。

评:令人信服。

【翻页】

目前已经想了好几个见闻录梗了嘤嘤嘤还有个all林小萌文梗和两个双林梗……手速不够用了跟不上脑洞怎么办啦!!【揪头发】

评论(32)
热度(2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