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叶白/歌词】逢

原作:《天下第一伪君子》(现名《嗯那就每天苏遍全江湖》)by绯瑟 @久久

CP:叶深浅X白少央

曲作:慵慵

词作:苏竹枝(作于76章【得救】观文前后)

叶白-逢

我还在等,我还在等

等待长夜将尽,叶白相逢

我还在等,彻夜明灯

窗外更漏滴尽,树影斜横

没人知道,何时发生

心心念念一声,新章已更

默然期盼,莫负空等

一叶深浅颜色,暖如春风

初见你沉静似虚假,不信美玉无瑕

初见你面具细描画,不辨笑言真假

你曾感叹雾里看花,真心流转一刹

而今见他九绝针下,如铮然青锋出匣

你何不看他,翩翩年少风流白少侠

你怎不恋他,笑靥下一点热血非假

他见你一霎,满心安稳无余话

你说难得我怕,抱你一下有什么好惊讶

我不惊讶,谁会惊讶

毕竟深浅一声心痛,换小白笑颜如花

坚持不懈卖安利(ง •̀_•́)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