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全职队拟段子(轮回+虚空篇)


8.联盟会议

轮回信教。

没人知道他信仰的到底是哪个宗教,不过大多数人坚信他信的是轮回教,因为轮回常年挂在脸上的圣洁的微笑就仿佛六个明晃晃的大字写在脸上——

信轮回,得永生。

轮回一身神圣不可侵犯的气质,和谁都温和有礼,也和谁都有些疏离,只与虚空意外地很有话说。

每次联盟会议的时候,只要轮回和虚空凑到一起,其他人总是希望尽可能地回避,因为坐在他们旁边的人将听到一大段天书一般的谜之对话。

除了烟雨和兴欣。

这种时候,烟雨会点上一支烟,而兴欣会掏出一把瓜子,两人占据离轮回和虚空最近的地方,听天书听得津津有味。

虚空:“近日夜间频闻鬼哭,恐阴间有不平事,吾心甚忧。”

轮回:“鬼哭寻常,不必理会,宁心静神,片刻即消。”

虚空:“吾友,你常徜徉云海之上,光明万丈,优哉游哉,不知我处之苦。”

轮回:“光明处无有灯火,有利亦有憾。”

虚空:“听闻你处近亦有喧哗之声,是否有暴徒妄动刀枪?”

轮回:“无需担忧,暴力并非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光明普照之处,躁动即安,吾已处理妥当。”

呼啸听得云里雾里,憋了半天没憋住,偷偷问烟雨和兴欣:“他俩说啥呢?”

烟雨吸一口香烟,吐个烟圈:“逢山鬼泣最近又哭唧唧的,估计又和女朋友吵架了。”

兴欣兴致勃勃地磕着瓜子:“他成天被鬼刻姐姐教育得哭唧唧,不用搭理他,三分钟就好。”

烟雨摇摇头,满面沧桑:“你家穿云和无浪恩爱和谐,天天闪瞎人眼,从不吵架,朋友你不知道我的苦啊!”

兴欣叹口气,一脸落寞:“闪是很闪,可惜我家没有你们鬼灯萤火那样喜欢八卦的小可爱,资源都没人分享,有福利也有遗憾啊。”

烟雨:“听说你那最近新来了个刺儿头,穿云和无浪刀枪合璧给他打趴下了吗?”

兴欣:“就那货还用打?智商负数水平,随便忽悠忽悠就搞定了,甭担心。”

烟雨看了他一眼:“你这么说一叶,叶修会生气吧?”

兴欣警惕地瞪着她:“你想说什么?阿修是我的!我们已经有了我们的宝宝笑笑!就算是他前夫和儿子找上门来我也不会放人的!”

烟雨:“母子天性,一叶毕竟是你老婆亲生的。”

兴欣:“我不管我不管,一叶之秋已经有了新爸爸,他的神棍爸爸会疼爱他的!他已经长大了不需要母爱了!”

轮回突然转头:“微草才是神棍,请叫我先知。”

兴欣呵呵:“神棍。”

轮回圣洁地微笑:“想要一个母子团聚吗?”

兴欣:“……先知大人仙福永享!寿与天齐!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烟雨吐烟圈:“……出息。”

呼啸:……我的三观受到了毁灭性伤害。

会后三零一采访呼啸:“啸儿你怎了?今天好像比平时还要更加不高兴啊?”

呼啸冷漠脸:“以后谁再跟我说轮回神圣不可侵犯虚空神秘沉默冷酷,我就让他知道什么叫一群草泥马呼啸而过,呵呵。”

三零一:“……”

蓝雨路过:“啸儿才知道啊?”

百花路过:“心疼。”

蓝雨:“……卧槽花花你离我远点啊啊啊你怎么一声不响的我身上已经开始起疹子了啊啊啊——”

百花:“嘻嘻。”

三零一后背发凉地远离了他们。

联盟会议啥的,再也不想来了。

TBC

还记得蓝宗主的恐女症吗?

评论(4)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