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全职队拟段子(蓝雨+微草篇)

本篇修真paro

4.别人家的娃

蓝雨很喜欢叶修。

当然不是你情我爱你侬我侬的那种喜欢,而是基于对后辈的欣赏和对自家孩子恨铁不成钢的一种,凡人们通常说的父母对别人家的娃如隔壁小明的喜欢。

“手底下功夫比小喻硬,嘴上功夫讲究精炼而一针见血,与本座一脉相承,不像小黄,废话一堆没一个字在重点上。”蓝宗主曾当着退休的魏长老如是吐槽,“如果当初拜在本座门下的是他,宗门膳堂能省下一大笔凤爪和鸭舌的开销。”

黏在叶修身上旁听的兴欣:“喻真君和黄真君这是亲生的?蓝宗主路过垃圾堆捡的吧?”

叶修摸了摸他脑袋:“蓝宗主有恐女症,这辈子估计没机会有亲生的了。”

兴欣:“……这么重大的秘密不要告诉我啊口胡!感觉自己要被灭口了怎么办阿修保护我嘤嘤嘤!”

退休的魏长老不忍直视地捂住眼睛:“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为什么老夫随便讲点八卦你们也能秀!这宗门没法待了!”

5.熊孩子

由于某种不为人知的原因,微草非常尊敬皇风。

修真界很少有人知道,草木之灵化妖的微草大仙还是一棵幼嫩的小草的时候,若非得路过的皇风随手点化,至今也不过一介凡草而已,或许早已枯萎,随着沧海桑田不复存在。

大家只看到在别人面前都高深莫测玄之又玄的微草大仙一遇到皇风就乖巧得不得了,一口一个前辈,仿佛害羞的小姑娘见到了心上人。

一日,呼啸与微草放对。

嘲讽等级为负的呼啸憋了半天,想起微草这个黑点,冷哼一声:“狂什么狂!一见皇风还不是乖得跟孙子似的?你不知道吧,皇风那老东西可是我的手下败将!现在的修真界,是年轻人的时代了!老家伙就该退位让贤!”

对此,微草只是投以淡淡一瞥,然后乘云驾雾而起,一巴掌把呼啸拍翻在地,轻飘飘地说了三个字。

“叫爸爸。”

从此呼啸见了皇风就绕道走。

TBC

毒舌蓝雨和装逼成风的微草23333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