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倚天杂谈


张无忌,一个性格软到能掐出水的宝宝,一个天真善良到全书完都没能改掉的宝宝,温柔,软萌,可爱,一直被倒追,从未追过人

其实几位妹子喜欢他,可能都是因为被他激发了母性的光辉

我觉得倚天几位女主角性转一下的话,其实是这么个故事:阿离竹马,敏敏天降,芷若扮猪吃老虎,小昭温水煮青蛙

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应该是这样的——

阿离:【念叨】阿牛我跟你讲我媳妇儿特别好

无忌:……

阿离:我还在他身上留了个记号以后他要嫁给我的

无忌:……

阿离:什么你就是我媳妇儿???不不不我媳妇儿……不可能这么可爱!一定是哪里搞错了!

无忌:……表弟,你开心就好

敏敏:这个小孩有点傻,挺好玩

无忌:……

敏敏:无忌~别见到我就跑呀!

无忌:……

敏敏:爱你就要欺负你,来再给我欺负一下

无忌:……小王爷你开心就好

芷若:喂饭

无忌:【感激】

芷若:出言指点破阵

无忌:【感激】

芷若:默默干掉情敌

无忌:?!!敏敏他……他不是那样的人!表妹呜呜呜……

芷若:【温柔】无忌,现在嫁给我吧

无忌:……啥?

小昭:带你进密道

无忌:【感激,保护】

小昭:服侍你生活起居

无忌:【慢慢习惯】

小昭:被迫当教主帮解围

无忌:……小昭QAQ【心疼愧疚】

小昭:【回头低声】听着,等回了波斯把那边那个小教主给我绑回总坛去,别说我吩咐的

波斯教众:【麻木】……哦

————————————————

啊啊啊啊啊啊这么软萌的无忌宝宝我也想要!抱住不撒手!

评论(1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