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南京,古称金陵,又名建康。

建康。

建康!!

乌衣巷!男神故居!8块钱游男神故居学生票4块钱不来吗亲!

啊,男神安石大大,小男神阿羯……好想嫁进谢家啊……谁都行我不挑食……

夜色渐临,登画舫名“桃叶”,观灯影,闻桨声,游十里秦淮。

画舫上有录好的解说,一路讲解,李香君的媚香楼,王献之的桃叶渡,江南贡院,武定桥,白鹭洲,还有秦淮风流的代表秦淮八艳。

李香君,董小宛,寇白门,柳如是,陈圆圆,顾横波,马湘兰,卞玉京,美人们天姿国色,侠骨柔肠,为美丽的秦淮河留下一个又一个或浪漫或悲情的传说。

比起文采风流的秦淮河畔,老门东可就亲民多了,啥也别说了,一个字,就是吃!

强烈推荐!鸡鸣汤包家的!鸡汁汤包!!哦顺便赤豆元宵也推一下吧。

鸡汁汤包太好吃了呜呜呜!相比起来中午吃的福记汤包的汤包根本没有汤啊还是小排面更好吃!

……吃完被基友吐槽了你一天吃了两顿汤包你还记得吗。

lo:啊,啊?中午也吃的汤包哦……不好吃我忘了(๑• . •๑)

基友:吃吐了吗→_→

lo:虽然有点饱了但是感觉换一家还能再来一笼(๑• . •๑)

基友:……再也不想吃包子了。

lo:你可以看着我吃呀(๑• . •๑)

基友……基友愤怒地拽着我远离了所有汤包店Q_Q

lo:基友基友,你还记得答应我回沈阳陪我吃南京人家的汤包嘛?( •̀∀•́ )

基友……愤怒地扔掉了我的爪子自己走了。

lo:╭(°A°`)╮基友你等等我啊!!

总结:吃了半个沿海的小笼包,还是上海和南京的最好吃【回味】

今天的游记不给基友看了,希望她不要真的一见小笼包就想吐不陪我去南京人家了Q_Q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