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杭州第二天·后续

首先,要给西湖道个歉。

白天实在太热了,太阳当空照没有空调对我笑,晒得头晕眼花的都没心情看景致,一眼看过去觉得西湖她就是个湖——废话不是湖是什么?

直到在咖啡厅坐了两小时之后,我看见了傍晚的西湖。

浮躁被空调和沙冰平复了,夕阳也不复白天时的热情,微暗的天色里,西湖柔和下来,像一个沉静的少女。

我膝盖一软差点没给跪了。

美人!我错了!我白天怎么就眼瘸了觉得你就是个湖呢??

暮色中,远山青苍含翠,西湖姑娘眼波随水轻漾,说平身吧。

那木桨荡水划出的声音真美。

晚上去了南宋御街,lo以为跟厦门一样街边全是小吃,一进去……wtf?说好的小吃街呢?哦你们管这样街两边偶有饭店还关着门看起来高大上价格贵得要死的——叫小吃街?

嗯?并没有人说过是小吃街啊,没看到进来门楼上写的四个大字南宋御街?

哦,我想多了。

不管怎样,晚饭还是要吃,出于对小笼包异乎寻常的执着,lo在两家相邻的看起来都很贵的店中选了门外菜单上有小笼包的那家。

晚饭……见图。

味美多汁的杭州小笼包!香甜细腻的红豆莲子羹!口感软糯的定胜糕!花香四溢的桂花奶茶!外酥里嫩的西湖熏鱼!有事请不要拨打电话谢谢,lo主不在家,lo主在天堂……【安详】

吃饱饱的回到旅馆充上电,期待明天的龙井虾仁诶嘿( •̀∀•́ )

评论(1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