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菊花是很好看的。
叠瓣千重,灿金霜白,盛放似骄阳冰雪,香气微冷,微苦。
远亲近亲疏落着坐了半个屋子,间或有说话声,哭泣声,打火声,吞云吐雾声,我坐在其间,握着一束菊花,五黄二白,满怀冰冷的花香。
共待烈火过后的那一抷白灰。
这个时候我才恍然明白,“NO BLOOD,NO BONE,NO ASH”是怎样的一种决绝。
总还要留这一捧灰吧。
有朝一日,若我离去,愿我的那点余灰不困于小小一方土地,它应入水,入风,化作天边云朵的一角,海中浪花的泡沫,代我去见未见过的风景,走未走过的路。
闭眼,耳边是冬日呼啸的寒风。
这是一年岁末,而新的一年即将来临。

评论(1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