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非更新

事情是这样的

我和我家母上大人打了个赌,关于这周之内能不能500粉,然后昨天11点多的时候达到500成就【我赢了~\(≧▽≦)/~

哦不要惊恐,虽然母上会关心涨粉情况和催我更新,然而她并没有看过我的文也并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玩意儿……在我的拼命阻拦下【但是琅琊榜她是跟我一起追的,伪装者我没看她看完了ORZ

当然大家放心,百粉点文点梗这种良好的习惯LO主是没有的,不要说百粉,千粉也不点

那么问题来了

500粉也算个整数,我们要不要来玩儿点什么?

大家评论里可以说说,求剧透啊求双更啊求加戏加梗啊求自己在文中客串啊什么的都可以提,我看着满足一下

哦,求爆照的就可以不用说了,lo主是个害羞的妹纸(^_^)


评论(3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