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又轮回(二)

防雷预警:艾玛每次都要打吗好麻烦,见第一章吧

咳,昨天第一章出乎意料的受欢迎,今天热度已破百高过我任何一篇全职文……这大概就是圈热粮少的好处【。

根据昨天大家在评论里嗷嗷叫唤的“水仙大【和谐】法好”“自恋组好评”“啊啊啊双子!”“殊苏可以吃三大碗!”“人不自恋天理难容”之类的深情呼唤,好说话又没节操的LO主毅然修改西皮向:

CP确定有:蔺苏,殊苏

CP可能有:欢迎大家踊跃建议,合理的我会考虑加,不接受景禹哥哥,结了婚还有孩子的人我们不带他玩儿

对了,我有没有说过,本文是正剧向……?等小包子们长大后,文风会(尽量)向原著风靠拢

二、盛夏初,深庭六月寒

冬去春来,林家的两个小少爷四岁了。

天气一天天转暖,体弱的林小少爷终于摆脱了被母亲裹成一个球,每天只能艰难地滚啊滚的悲惨日子,但是眼看夏天快到,照着林小少爷既受不得寒也受不得暑的娇贵法,夜里免不了辗转反侧难以入眠,连林殊祭出亲自献声的催眠曲大法也不管用。

看着小林苏苍白小脸上消不下去的一对黑眼圈儿,亲娘晋阳长公主和亲哥小林殊对坐相望,感到了愁。

面对这种情况,乖巧懂事得出了名的林家小苏自然不会让母亲和哥哥忧愁太久,所以他很快找到了在林府某个角落里对坐相望的母子俩,声音软软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母亲,近日天气炎热,孩儿在家中睡不安稳,如到郊外避暑,只怕母亲放心不下。前次跟着哥哥入宫去看望太奶奶时也到几位长辈的宫里坐了坐,记得莅阳姨母屋子外遍植花木,清凉宜人,可否请母亲问问姨母,小苏想今夏住在姨母那里,有姨母照拂,母亲也可时时进宫里来看望,当可不必担忧……”

此言一出,晋阳长公主喜动颜色,林殊却一把抓住弟弟的手,急道:“那怎么行!莅阳姨母虽然会照顾你,但姨母宫里的人怎能比得上自家贴心?怎知道你爱吃什么,几时服药,何时添衣何时午睡……”

眼看自家哥哥又要进入神烦的唠叨模式,林苏急忙打断:“哥哥当然也可以时时进宫来看我啊,太奶奶最喜欢哥哥了,难道还怕你去得勤?”

林殊停了一下,片刻后眼睛一亮:“啊,对了!我可以也住在宫里陪你啊!莅阳姨母那里要是住不下我就住太奶奶那里!姨母手下的人要是敢欺负或者怠慢了你一定要告诉哥哥听到没有?我们小苏哪都好就是性子太软好欺负……”

林苏默默捂住了耳朵。

哥哥,好烦。

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晋阳长公主跟妹妹打了招呼,又向皇上请了特旨,准许两个孩子到宫中住上一个夏天。

六月中,林家的两个小少爷搬进了庭院深深的皇宫。

进宫前林殊一遍又一遍向府中总管絮叨“一定要在小苏屋外种满竹子以后夏天他就可以安心在家待着了我做哥哥的也不用为了照顾弟弟奔波劳碌”的声音余音绕梁声犹在耳,吵得林苏脑仁疼。

他晃晃脑袋,深吸一口气,乖巧地向面前的莅阳长公主行下礼去,低头之间,属于孩童的清亮眼神中,难得露出了一丝郑重之色。

——就从这里开始吧。

TBC

竹子是我!小苏从宫里回来后就要生活在我的怀抱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今天监考都不敢随便玩手机,好不容易才趁着午休更一章,伐开心【不过看到底下考试的熊孩子们我就平衡了= ̄ω ̄=】

评论(41)
热度(6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