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吐槽】盗笔季播剧正片第二集

本来以为回归原著剧情槽点就会少一点的我真是太天真了呵呵哒

新的一集,这么说吧

#才割了个手流那点儿血还不够粽子塞牙缝呢哥你就能失血过多晕上大半天你说你是不是撸多了肾虚#

#神烦女主怎么又出来了说好的多打酱油做好神隐工作呢#

#嗨哥你咋不下去啊靠广大观众朋友们都在等你下去啊简直是万众期待啊你不下去怎么领便当啊求你下去死一死啊!#

#哥虽然你一直在显示你的手指头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真的没有比别人长那么一丢丢#

#天真这人妻范儿也真是够了菜都端来了你一定要站在旁边看着他吃吗哥叫你一声小李子你敢应吗#

#女主一直在推动快进#

#嗨少一直在拉低智商#

#红牛一直在硬性植入#

#还好有咩在,全剧都靠他的颜值撑下去了#

#就没啦?就没啦?!特么我等了一周你就给我看哥往外抠了一块儿砖?!逗我?!#

所以这一集除了结尾抠了一块儿砖前面一直在,秀智商(低),秀颜值(高),秀恩爱(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