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高乔ABO】星星不说话(上)(一帆小天使生贺)

#ABO世界观注意#

#高英杰小天使黑化注意#

#内容没有题目那么可爱注意#

#是不是荣耀游戏职业圈设定呢我也不知道啊大家就那么一看吧当做架空也可以#

好了都既然可以接受以下正文
——————————————

“什么?!一帆要离开微草?!”


队长王杰希宣布这件事的时候队员们大多没什么反应,乔一帆只是个能力并不出色的beta,在微草这样的精英集中地待不下去是迟早的事,没有人会在意。
但高英杰不能接受。

高英杰虽然性子软,却是一位优秀的alpha,是队长最得意的学生,内定的队长接班人,就算是平时训练,受到的也是一等一的重视和指导。

可是这位天之骄子,却偏偏和队内谁都不会去关心的小透明关系最好,在这时候,他也是唯一一个对队长的决定表现出不赞同的人。


“英杰……”就坐在他旁边的乔一帆轻轻扯了扯他的衣摆,示意他赶快坐下不要质疑队长,“是我自己提出的。”

他知道这个好友平时性子有多腼腆,对队长有多唯命是从,能有这种表现一定是用了很大的勇气……不,与其说是勇气,不如说震惊到连胆怯都忘记了?

高英杰那句话也是不经思索冲口而出,与队长的双眼一对视气势就有些回落了,被乔一帆一扯,也就顺势坐下。


乔一帆的情况,他不是不知道,他只是实在无法接受乔一帆要离开这件事。

他本来打算和队长好好谈一谈让乔一帆留在队里的问题,只是他本来以为自己有足够的时间谨慎斟酌更加有说服力的说辞,乔一帆会主动提出离队是他始料不及的变数,一下子就把他打了个措手不及。

最后散会时的结论是,微草假期将近,明天晚上大家一起聚个假前餐,顺便算是乔一帆的送别宴。

乔一帆在微草的地位,也就只值个“顺便”而已。


“英杰……你没事吧?”

回到两人共同的宿舍,乔一帆有些担心地询问小会上坐下后便一直一言不发的高英杰。

“我没事。”高英杰抬起头,脸色不是很好地冲他笑了笑,“一帆,能告诉我原因吗?我是说,真正的原因。”

是的,一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单是“实力不足,不适合留在微草”这种理由就能让乔一帆离开他的话,乔一帆早就走了。

乔一帆本来也没打算瞒他,只是怕提前说了高英杰舍不得他走,弄得自己也下不定决心,这时候见好友问起,没什么犹豫就坦白了,“离开微草后我打算去H市,跟着叶修前辈学习。”

“叶修前辈?”高英杰一惊,“什么时候的事?”

“叶修前辈那边缺人手,前辈看得起我,曾经问过我要不要过去帮忙,我考虑了一段时间,微草确实不适合我的发展。”乔一帆看着好友,表情诚恳,“英杰,我想跟你站在同一片战场上。”

高英杰心中一动,一股热流上涌,吸了口气勉强制止住把身边的少年扯进怀里的冲动,再开口时嗓子有些发哑,“……非走不可?就算是为了……”为了我。

乔一帆轻声打断他,“英杰,我已经决定了。”


已经决定了。

是啊,这个人,看起来似乎柔软如水,但是他决定的事情,没有人能改变。

队长也不能。

自己,也不能。


高英杰垂眸片刻,慢慢站起来,走到门口,“我……出去走走。”

乔一帆听出他想要独处的意思,不好跟着,只得应了声,“……嗯。”


第二天的聚餐地点选在B市一家不错的酒店,高英杰似乎已经调整好了情绪,落座时仍然像过去无数次一样坐在了乔一帆身边。

对于好友的理解,乔一帆自然高兴,席间自己没吃多少,一直在帮高英杰夹菜,殷切的态度里含着分歉意,虽然不觉得自己做了错事,但是惹得唯一的好友难过了,总要讨好一下。

高英杰吃到差不多饱了,放下筷子,从桌上拎起瓶啤酒,给乔一帆和自己都倒上一杯,“一帆,你这两天就走了吧?”

这意思就是喝一杯送别,就算两人都不怎么能喝,但一杯啤酒也不至于就倒了。

乔一帆很顺着他,端起杯子跟他一碰干了,高英杰慢慢喝干自己杯里的酒,在心里默默算算时间。

差不多了吧。


没过两分钟,同一张桌子上的王杰希和刘小别首先有了感应,稍微搜索之后先后看向了乔一帆的方向。

像周烨柏柳非这样的beta对信息素并不敏感,但一会儿之后也注意到不对,顺着队长的目光也看向了乔一帆。

座位上的乔一帆眼神朦胧,脸颊透着红晕,已经有些坐不稳了,一股甜腻的奶香味儿以他为中心向周围慢慢发散开去。

几个beta还不明所以,以为乔一帆酒量不行撑不住了,可在座的alpha都有点儿不太好。

omega发情时分外诱人的信息素气味对alpha来说是最猛的药,离乔一帆最近的高英杰额上都有些见汗了。


乔一帆竟然是个omega,一个还未被标记的omega。他在微草待了近两年,竟然没有人发现。

不,还是有人发现了的,他在微草最好的,唯一的朋友。

————————
TBC

对不起双花那篇卡的要死一帆小天使生日快到了先上生贺吧,预计一帆生日正日发完(发不完也请轻拍)

然后还要对不起黑化了英杰小天使,lo主是高乔不逆党,不abo不黑化总有种要逆的危机感orz
但请相信我心中的小天使组是白的!纯白纯白的!

不接受设定的请别掐,因为lo很可能不会搭理,掐也白掐╮(╯▽╰)╭

评论(3)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