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论南北的审美差异

*庆余年

*我又来说相声了

*不妨尝试脑补腾讯热剧自习室给庆余年说相声那个旁白的语气,你会发现脑子里有声音哦


​相声要从南北审美差异说起。

​世人皆知,南国以胖为美,北国以瘦为美。

你看那从极北而来的美男子五竹,腰细腿长,是北国审美中身材完美的男AI ;而同样拥有小细腰的南庆二皇子,却因为身材不够雍容,在太子之位的竞争中败下阵来,输给了腰围较为大气的弟弟。

不仅男子如此,女子也类同。

从小病痛缠身的病弱郡主,哪怕被大夫再三警告,也要为了美不惜偷偷啃鸡腿,希望变得白白胖胖;而身材纤细的范家小姐,虽然容色不输于郡主,却只能得一个“才女”的称号——太瘦,不能叫美人。

却说小范公子从南方澹州而来,身材正是符合南庆人审美的珠圆玉润,加上惊人的美貌,时髦的小卷发,一身鲜活可爱的少年气,以及腹有诗书气自华——绝对当得上我南庆第一美人的称号!

可最新消息却显示,北齐这群畜生可能是活腻了,居然胆敢不给我们小范大人吃肉!让他天天萝卜青菜青菜萝卜,硬生生把大美人给饿!瘦!了!

而在以瘦为美的北齐,一路上想方设法吃草打架拼命把自己饿瘦下来的小范大人,先是押着王·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启年帮他所有带过来的衣服每一条腰带都改了针,然后将饿出来纤腰束成引人遐思不盈一握的模样,晃悠着大尾巴【幻觉】出去把北齐君君臣臣勾搭个遍。

北齐圣女曰:我天天吃蔬菜水果,还是自己种的,绿色健康,为啥你一个男的腰细得都跟我差不多了??怎么减的??

小范大人曰:饿……是没有用的,还要运动,不可以宅。你也出使一趟南庆,就瘦下来了。

【此乃谎言】

高达也是审美差异的受益者之一。在庆国,肉眼可见的,都没人愿意搭理他,直到小范大人要出使,才有他一个镜头。而到了北齐,那就不一样了,细腰长腿的老高,享受到了掷果盈车……哦不,掷刀盈门的待遇,天天有一票男人排着队来参观……不是,找他切磋。

不过可惜,高护卫的感想似乎只有四个字。

打得真爽。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一转眼,小范大人就出使归来了。

南庆人民夹道欢迎,准备排队心疼被饿瘦的小范大人。

直到他们看见小范大人正使的紫衣之下,被腰带束出曼妙曲线的细腰……

细腰……

腰……

……

从此,南北审美统一了。


—amazing—


​小范大人功不可没!!

美颜盛世!一统天下!

​统一后的审美:小范大人长什么样,审美就长什么样

北齐:辣鸡南庆人,你们没有立场

南庆:土鳖北齐人,你们没有范闲




评论(36)
热度(117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