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深夜杂谈

今天在群里和朋友谈到刀和糖的问题,诚然两者各有千秋,写得好的都好吃,没什么高下,但是不谈原创,仅就同人来说,我喜欢糖。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叫糖?一定要从头腻歪到尾,不掺一点玻璃渣?还是哪怕从头虐到尾,只求he?不同的人答案肯定不一样。
对我来说呢,我喜欢受尽委屈隐忍痛苦的人所有的伤痛付出都被看到,都有回应,我喜欢温柔的人不会被磨灭光芒,就算世界冰冷也有人珍惜他的笑容,我喜欢一切悲剧结束于开始之前,喜欢不必言说的信任,毫无理由的直觉,一瞬间的心动,喜欢一切误会的开端不是恶意揣测而是阴差阳错和关心则乱,喜欢深情最终没有错付,不论是爱情还是友情,喜欢剑锋是冷的,但血是热的,喜欢所有的告别都不是结束,所有的离别都有重逢,喜欢结局在尘埃落定的最美中途,之后还有美好的旅程,他们的世界应如睡前童话,闭上眼睛都是甜甜的梦。
比如啊……比如我的连公子,我想要他所有的伤痛和付出都被花儿看到,想要tsuna即使在冰冷黑暗的地下世界也在身边人的珍惜中保有最珍贵的温柔,想要阿苏把赤焰的悲剧从根源掐灭,想要生哥和程程的误会是因为关心则乱而不是恶意和自私,想要我的会长手握利剑而存赤子之心,想要巍澜的离别能有圆满的重逢……
悲剧好看吗?好看,又痛又美,我也会看,我也欣赏,通常让人印象深刻清晰的往往都是刀。
但是,但是……人虽然会偏爱痛一点的文学,可总会喜欢甜一点的梦呀,对不对?
我就是想要这样甜一点儿的梦。

评论(1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