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歌词】易燃易爆炸

原曲:陈粒《易燃易爆炸》

涉及作品:《黑夜将至》《明日支配者》

于谦:

让我穿越 还让我当配角倒贴

想我冷面 还不给我智商充钱

要我耍剑 还要我外号酒剑仙

夸我异能通天 还议我不如杨小千

给我大权 还不许我随便花钱

哄我蒙圈 还跟我比谁不要脸

说我随便 你还不是天天抽烟

看我喝酒烫头 还看我核弹升天

江澜:

愿我好骗 还愿我聪明有远见

让我逃家 还让我干活不给钱

要我美艳 还说我女装辣你眼

看我一人千面 还看我角色百变

想我忠犬 还给我头上装天线

怕我撩闲 还威胁给我通电

放我一边 你去和游戏缠绵

让我把活干遍 还当你如花美眷

=========================

后面没有了!别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