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于杨】冰山之下

*CP:于谦x杨小千(《黑夜将至》)

*接米 @轻薄少女糯糯子 《无能为力》,PTSD

 

伴山庄园,杨小千难得有空来访,和于谦对饮闲聊。

“不平衡啊……看看你这议长当的,奢侈,腐败!”杨小千抽了骨头似的瘫在躺椅上,边享受边批评。

在外人面前他总是得背脊挺直,不动声色,一丝不苟,只有在父母和于谦面前才能有片刻放松。

“你也可以,周天明都接手远救会了,谁让你自己不松手?”于谦晃着酒葫芦,对杨会长嗤之以鼻,“没事找事。”

“就算不配合你也别拆台啊?于谦我跟你讲,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于谦冷漠:“哦。”

杨小千:“……”

这种男朋友要他何用!分手!

他刚想撸袖子跟于谦好好讲讲道理,电话铃突然响了。

不会有人在这种时候打于议长的私人电话,肯定是公务繁忙的杨会长又得回去加班了。

杨小千后背一挺坐直,接通电话简短地说了几句挂掉,然后站起来快步往外走去。

伴山庄园占地太大,一般如果赶时间,重视效率的钢铁工作狂杨会长通常不爱靠两条腿老老实实走出去,然而这次,他身上刚飘出来几丝黑色的雾气,就突然手腕一紧,被于谦牢牢攥住了。

杨小千回头莫名其妙地瞅他一眼:“干什么?等我忙完再陪你喝……”他突兀地停顿了一下:“于谦?”

于谦紧紧抿着嘴唇,扣着杨小千手腕的五指力气大得像是要捏断他的腕骨,但是杨小千看见他的表情,愣是没敢挣脱。

“……你怎么了?”

“……没什么。”于谦松开手,转身坐了回去,大爷似的闭上眼睛,“好好走路,别在我园子里乱飞。”

杨小千低头瞄了眼自己手腕上深深的几条手指印子,深感男朋友的心海底针,越来越难懂了。

杨小千果然听话地没再乱飞,老老实实靠两条腿千里迢迢地走了出去。

 

于谦睁开眼睛,目送他走出自己的视线,在脑海里默默数着自己渐趋平稳的心跳。

这不是个好现象,他想。

他无法在杨小千正常使用能力时保持冷静了。

 

FIN

 

题解:露出水面的方只有十分之一,所谓表面有点慌,心里慌成狗,就是我们冰山谦总了

注: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