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大影帝神经病段子

1.关于苏叶的下一个剧本角色一定很有钱

贾金旺:据我推算,苏老板下一部电影出演的角色,一定带钱。

安安然:带钱?意思是片酬会很高?虽然小叶子是不缺钱啦,不过原子一定会很高兴的。

贾金旺:啊不是,我是说,带金,名字里带金!就是我贾金旺的金!不过可能间接一点。

安安然:怎么间接?

贾金旺:金字旁……之类的?

安安然:为啥?

贾金旺:因为苏老板现在缺金啊!

安安然:都说了小叶子不缺钱啊!

贾金旺:别急,你听我给你分析啊,金木水火土五行,目前苏老板出演过的角色里,古柏为木,游诃带水,林烨表火,林一峰算土,五行缺金啊!这肯定是不行的!肯定要补上的!

安安然:……我竟然觉得这货说得很有道理。

三分钟后,听安安然转述了此言论的苏叶想了想,突然笑了。

按贾金旺的算法,原来他的人生,如此完满。

PS:贾金旺(金),花月楼(木),洛知兮(水),叶烁(火),墨言奏(土),如果只算工作室,苏叶自己为木

2.童谣

十个印第安小男孩,为了作死去奔走,

病死一个没法救,十个只剩九。

九个印第安小男孩,不服兄弟脱单啦,

跳河溅起大水花,九个只剩八。

八个印第安小男孩,不吃人肉腹中饥,

切了自己喂基友,八个只剩七。

七个印第安小男孩,吃药吃得身发抖,

一炮爆了自己头,七个只剩六。

六个印第安小男孩,玩弄武林惹众怒,

基友同葬命呜呼,六个只剩五。

五个印第安小男孩,搞事杀人看名字,

自攻自受没药治,五个只剩四。

四个印第安小男孩,遇上丧尸大混乱,

只为女友保平安,四个只剩三。

三个印第安小男孩,掉进山洞断水粮,

我吃肉来你喝汤,三个只剩两。

两个印第安小男孩,突然感染变尸体,

心脏咬过送给你,两个只剩一。

一个印第安小男孩,精神病院新科生;

斗智斗勇斗鬼魂,你猜剩不剩。

苏叶:……这是什么?

原联:你不是说我的计算太枯燥了看不懂,我正在试着改变风格,用一种活泼生动且童趣的方法完成统计。

苏叶:……统计什么?我的一百种死法?

原联:你想死够一百种?

苏叶:……求切换回原来的风格,不枯燥,挺好的。

原联:嗯,我也觉得这种统计方法效率太过低下了。

苏叶:好好好。

【原联走后】

苏叶:知兮你知道阿联的字典放哪了吗?

洛知兮:字典我也有,你查什么。

苏叶:我就想看看在阿联的字典上,童趣这个词是什么意思。

3.教育意义

问:绅士杀手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异性恋是没有好下场的。

问:路人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渣男是可以活到最后的。

问:旺角江湖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老婆和兄弟是只能选一个的。

问:猎,人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朋友变情人的过程是无比艰难的。

问:刀剑逐世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三角恋是没前途的。

问:美丽世界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约会用车是绝不能为第三人停留的。

问:神见2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沉迷游戏谈来的女朋友不是平面的就是外星的。

问:不可思议的冬天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能用刀子解决的问题是没必要用拳头解决的。

问:真爱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自己吃自己是饿不死的。

=======================

问:暗黑者告诉了我们什么道理?

答:自恋才是最美的?

问:错。

答:哪里错?

问:暗黑者告诉我们,网名是不可以乱起的。

评论(22)
热度(2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