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蔺苏】这是一碗狗粮(娱乐圈段子手瞎扯淡paro)

4.

“哐当”一声巨响,蔺公子的门同一天内第二次被摔了个震天动地,门外一众吃瓜员工噤若寒蝉,小心翼翼地把自己团吧团吧缩在格子间里,瓜子可乐爆米花统统以光速藏好,地上干净得一个瓜子壳儿都找不见。

等到某个怒气冲冲的脚步声渐渐远去,电梯间隐约传来“叮咚”声响,群众们默算时间,电梯到了,门开了,门关了,电梯走了,警报解除。

“哎哎,瓜子给我一把。”

“爆米花谁还有吗分点儿分点儿。”

“可乐刚不小心洒了半杯借下纸擦桌子啊啊啊!”

“电脑没进水吧资料备份了吗?”

“话说里面刚才怎么回事儿有人听到了吗?”

“我离得比较近我听到了!”

“我也听了个大概随便猜猜八九不离十。”

“还能有什么啊咱家少爷讨好小情人失败了呗,我没听见都猜得出来。”

“又拍马屁拍蹄子上啦?少爷这小情人怎么这么难讨好?”

“俗话说得好,能用钱搞定的情人都是假情人,这位用钱搞不定的,肯定是咱们蔺少真爱!”

“所以谁来讲讲刚才到底发生了啥?”

5.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梅先生。”员工甲粉墨上阵,“最近闲的无聊,不如唱个歌吧,啊,一不小心还进了歌曲榜单前十,不错,开心。”

“我是蔺少。”员工乙很配合,“什么我家阿苏居然不是第一?刷刷刷!刷到第一!所有榜单第一!钱是什么?我不管我就要阿苏第一!”

员工甲:“生气,我靠的是实力,你能不能不要总刷刷刷的,烦不烦。”

员工乙:“生气,哦我千辛万苦捧红了你,连人都赔给你了,你他妈嫌我烦?甩了你信不信!”

哐当。

吃瓜员工噤若寒蝉。

蔺公子环视众人,横眉立目,面罩寒霜。

“说我要甩谁?”

“……”

“开了你信不信?”

……信信信,少爷息怒啊QAQ!!!

TBC

评论(32)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