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大家好,我来宣布一下最新爬墙进度

怪侠一枝梅太特么好看了








【等等这不是我卖安利的风格】

剧情紧凑,一集顶那些水了吧唧的剧十集;

片头曲好听,胡歌出品,歌词也好,严艺丹出品;

演技上线,即使男扮女装的情节也不会尬;

台词写得好,时不时苏力爆表;

主角反派智力基本相当,互坑悬念迭起,绝没有弱智光环;

打戏好看,没有duangduang的奇怪特技,是原汁原味儿的武打感觉;

没有一眼惊艳的颜,只有越看越有味道的气质;

完全被剧情本身吸引,想想自己有多久不冲着cp不冲着基情不冲着ip这些东西去看电视剧了?

总结,怀旧经典,这剧我服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