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对不起大家……我……又来pao卖qu安pa利qiang了……

咳咳咳,每周五全职动画如火如荼,每周三又开始有夏目六看,但是你们知道我卖安利的尿性,卖冷不卖热嘛……追是在追的,但是这两位大佬肯定不用我推荐大家都知道多好看的对吧……所以……

《九星》by果味喵,有基友,无cp,网游职业打金者穿越玄幻,逗比戒不掉,玩梗玩的飞起(其实最适合这个描述的应该是惊悚乐园,噫,我是不是还没安利过惊悚乐园?也很好看的是真的玩梗玩到飞起啊!!可惜有女主……),和基友的互动简直越看越萌!这个cp我稳了!但是攻受还要再纠结一下……炎正……还是正炎……这是个问题……

才看到一半不到,听别家安利说后期还会出现另外一对很有爱的配角西皮,已完结,但是有人说烂尾了……嗯,至少目前为止都很好看!不过还是提醒一声,入坑需谨慎~

粮什么的,看完……看完再说,心虚笑(觉得离坑铺满主页的伟大目标又近了一步呢……)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