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玉京山生活见闻杂录5

注:本录非玄门天宗正式门派事务记录,记录者不唯一,任意内门弟子皆可于此记录见闻,记录规则如下:

一、无记名要求,可署名,可匿名;

二、无记录顺序要求,无标注日期要求,可顺次,可插队(记录用纸笔自带空间奥妙,提供插队书写便利);

三、无字数要求,可简写,可渲染;

四、无责任制,可根据见闻进行大胆推测;

五、无交流限制,可发起提问,可就某一见闻留言讨论;

六、无副本流通限制,有意收藏者可自行复制内容;

七、严禁留言揭露匿名者身份;

八、严禁恶意言语人身攻击;

九、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

十、本录仅供门派内部交流,严禁外传。

警告:规则七至十条违者添加至附录黑名单,列为见闻录拒绝往来户。

录:

【活动】玄门情侣般配度大投票!

大玄门盛产天才天下皆知,然我大玄门除了天才之外,还盛产俊男美女!这些资源有的外销,有的单身,今天我们暂且不论,只论那些自产自销,内部消化的师兄弟姐妹们!谁是你心中最般配的模范情侣?请在下方投票表决!

一、须云生,诸葛婉秋

上榜理由:百年等待,不负初心

二、周云从,陆一林

上榜理由:完美互补,动静相宜

三、叶心晖,梦红楼

上榜理由:刚柔相济,以柔克刚

四、郭宗煌,叶心煊

上榜理由:模范丈夫,娇妻相伴

……

评:我投郭师兄一票,诸葛师姑百年等待太心疼了……

评:我投叶师兄一票,梦红楼师姐这种……也就叶师兄这种温柔似水的搞得定啊!吾辈楷模!

评:什么?什么??周师叔和陆师姐什么情况?这是乱搞的吧!人家是很单纯的师徒关系好吧?

评:其实我觉得呢……百年等待什么的,须云生师兄和英罗扎师兄也完全符合描述啊……

评:……等,楼上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评:楼上上带我一个,我投两位相杀百年的师兄一票

评:这个投票一点爆点都没有,完全没有抓到我大玄门复杂深刻的爱恨情仇的精髓,看我的(指路翻页)

【翻页】

录:

【活动】玄门情侣般配度大投票·混战版!

混战开始,你们懂的。

一、萧焱x石天昊

上榜理由:你惹祸来我收摊,火莲灭尽于氏仇

二、周云从x杨清

上榜理由:你为焚阳我太阴,情丝为牢绕指柔

三、英罗扎x须云生

上榜理由:当年意气争高下,百年守候为谁痴

四、韩阳x谈云倾

上榜理由:谁言扬锋守律左,殊途何妨路同归

(争议最大的来了当心)

五、萧焱x祖师大人

上榜理由:一朝云端落深渊,师恩如海载舟行

六、朱易x祖师大人

上榜理由:亲谬无力证我道,谁人勉我声声情

七、汪林x祖师大人

上榜理由:师敌吾敌无需问,碧落黄泉证真心

八、石天昊x祖师大人

上榜理由:祸起萧墙亲如虎,谁为山峰伴我宁

投票开始!

评:嗷嗷嗷嗷嗷嗷嗷!!!!!!

评: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我选七!!七七七七七七七!!!!

评:终于!终于!我就知道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虽然我一直不敢说!!七!!

评:还用说吗七!!!!!

评:一脸迷茫看楼上……为什么都觉得三师叔和祖师……呃……完全不懂?

评:好像有什么典故的样子……

评:感觉其他七个选项完全没人关注?我投四一票……每次看到韩阳师兄和谈师弟吵架都隐隐觉得韩阳师兄一脸戏谑宠溺……

评:八八八!祖师看小师叔才叫真·一脸宠溺好吗?

评:你懂什么!双林才是绝配!不!是官配!

评:等……如果我没看错……后面四个选项祖师大人都是在后面的……?

评:……细思恐极,我决定默默退出讨论安静围观

评:觉得须师兄和英师兄爱的还是诸葛师姐……默默投个二吧,周师兄在五师伯面前是真的乖巧……

评:卧槽槽槽!!!大双林党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评:双林在此!

评:双林报到!

评:双林占领修真界!

评:双林占领天元!

评:……楼上疯了……

评:双林恒久远!

评:双林永流传!

评:楼上上上插队的踢出去!

评:卧槽突然什么情况,有没有理智尚存的能给解释一下?

评:这个……传说呢……算了这位师弟还是师妹你自己去看吧,指路见闻录七十七页、九十九页、二百一十四页、五百二十一页,一路走好【拍肩】

评:楼上都醒醒,有什么好激动的,我们可是有官方发糖的!一个非官方投票而已,真没必要这样

评:楼上这你就错了,大家都是匿名,你怎么知道就不是官方发起的?

评:……不能吧?哪个官方能这么搞啊?

评:说不定官方是混乱中立派咯?

评:……官方爸爸看看我,求同框,求发糖,求产粮,求洞房

【凡林居·李星扉】评:师父说:平身,准了

【翻页】

2540 / 8000

评论(36)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