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蔺苏】这是一碗狗粮(娱乐圈段子手瞎扯淡paro)

2.

一个人好端端在自己屋里呆着突然被人踹了门会是什么反应?吓一跳?生气?

蔺公子就显然是生气那一类,他“啪”的一声摔了手上正用来签字的昂贵钢笔,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怒喊:“来人!”

咣当,刚被踹了一遍的门又被暴力撞开,两个黑西装彪形大汉像两团黑旋风冲了进来:“老板!”

蔺晨挥手一指,语气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宝贝儿,谁惹你生气了,告诉他们!”

梅长苏:“……”

保镖X2:“……”

梅长苏冷静了一下,淡淡道:“出去。”

两保镖面面相觑。

蔺公子立刻轰人:“出去出去,夫人的话就是我的话,没听见吗?”

来人啊夭寿啦!琅琊娱乐没狗权啦!

 

3.

闲杂人等退下,蔺公子深情款款狗腿笑:“怎么了阿苏?这么积极来探班是不是想我啦?我现在就下班!想去哪玩儿我们马上就走!”

梅长苏把一叠A4纸拍在了蔺晨面前。

蔺晨眨眨眼:“这是什么?”

梅长苏:“榜单。”

蔺晨:“哦哦哦对了!我还没恭喜阿苏呢!不愧是我的人!这就是实力啊!”

梅长苏冷笑:“继续装?”

蔺晨无辜脸:“What?Pardon?Excuse me?What east west did you say?”

梅长苏慢慢把那一叠榜单一张一张铺开在蔺晨宽阔的办公桌上,慢条斯理地问:“敢问一声,在蔺公子心里我算个什么?宠物?你和我是什么关系?包养和被包养?”

不等蔺晨反驳,他随手拎起一张单子,一巴掌糊在了蔺晨那张风靡娱乐圈无数男女的脸上,咬牙切齿,一字一顿:“刷,榜,好,玩,吗?!”

TBC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将日更八千,回馈读者

1135 / 8000

评论(19)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