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情书

“我在遥远的地方思念着你,而你漫不经心地举杯,望向城市的天际,那里灯火璀璨”

“你眼中倒映的万家灯火,有没有一盏,在离我很近的地方?”

“今夜无人入眠”

“我时常感到不知该如何去爱他,或许是因为除了想念,我实在没别的事情好做,不是因为我做了他也看不到,而是因为做些什么会让我加倍想念他,而后从可笑中获得加倍的寂寞”

“给他的每一封情书,最后会攒成一沓寄不出去的信”

“我知道他的地址,而邮票在哪里呢?”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