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5927】温馨三十题(中)

11.“猜猜我是谁?”

“十,十代目……”

“错误。”

“呃……Boss……?”

“错!”

“……”

“再仔细想想?附近没有其他人哦?”

“Tsu……Tsunayoshi……”

“这样才对。”

被遮住眼睛的黑暗中,有一个软软的亲吻落在脸颊上。

“这是正确的奖励哦。”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呜。”

“对,对不起十代目!我第第第一次做这种事弄疼你了吗!”

棕色头发的少年满脸通红地捂着嘴唇背转过身,垂下目光看着身前被路灯拉得长长的影子。

交融在一起的,两个。

“我,我先回家了!”

为什么会一瞬间想到刚才的一幕像是被影子看到了一样啊!!那只是影子而已!!

13.十指相扣

“像……这样?”

“呃……就,就这样走,走在街上吗……会不会……太显眼了……”

“对,对哦……那那就改成正常牵手好了!”

——那样就不显眼了吗喂?!

14.二重奏

“可是我不会弹钢琴啊……完全没有接触过……”

“十代目,请不要紧张,照我说的做就好。”

“就这几个键吗?这样就好?按错的话会不会打乱你的曲子?”

“没关系的……其实您不需要弹奏,只是这样坐在我身边,就已经……”

“不,我想要弹。”

“想要和狱寺君……一起做你喜欢的事情。”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十代目。”

“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势,等草坪头来了稍微治疗一下立刻就会痊愈了,我避开要害了,真的。”

“别哭了,别为我哭……”因为失血而显得冰凉的手轻轻覆盖上哭得通红发烫的眼睛,遮住那些盛不住的摇晃的碎光,“因为要回来见你……因为要一起看烟火……因为不能让你像这样哭泣……我绝对不会放任自己受什么重伤的,请相信我。”

“我会万分珍惜自己的性命,为了您。”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刚才是什么!哪里又爆炸了吗?又有什么混蛋家伙来搞事了吗!”

“不不不狱寺君请镇定一些,这只是日本很普通的小型地震,这个程度最多桌子上的笔会滚到地上而已一点也不严重……”

“是,是这样吗……”

“没错就是这样……狱寺君你可以放开我了……”

“……对不起十代目!我真是太失礼了!”

17.亲手剪发

“啊,稍微有点长了,挡住眼睛有点不方便呢。”

“要去理发吗十代目?我知道一家技术很不错。”

“啊……不想去啊。不如隼人帮我剪好了?”

“诶?我……我吗?”

“因为不想出门啊……别紧张啦,修短一些不挡视线就好,发型什么不重要,我不介意的。”

……

“……虽然我说了不介意可是。”

“……我还是觉得,齐刘海大概不太适合我。”

18.我回来了

未来战结束,Vongola十代家族迎回了他们的大空。

“Mina,我回来了。”

岚守抬起应该戴着指环的右手,握拳置于左边胸前。

心脏在胸腔里激烈地跳动着。

他曾经以为,那个懵懵懂懂推开棺盖坐起来的少年,是他此生的最后五分钟奇迹。

他回来了。

神赐他一个美丽的奇迹延长。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混蛋给我离十代目远一点!!!炸死你啊凤梨变态!!!”

“哦呀……这不是口头禅了吗?怎么算是偶尔呢?”

“骸,你也给我适可而止一点。”不知何时点燃了橙色火焰的首领握了下拳,澄澈艳丽的大空之火猛烈蹿升。

“再不经允许随便到我梦里乱来,你就他妈的给我滚回复仇者监狱里去。”

……这个绝对可以算是偶尔了。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这没什么吧?反正任务已经完成了,只是住一晚明天就回总部,最多是单人床挤了一点。”

“十代目睡床上就好!我可以打地铺!”

“……喂,隼人,你还记得我们的关系吗?”

“是……是?”

“……算了随便你吧,我已经不指望谈什么正常人之间的恋爱了……”

入夜。

“十代目,你睡了吗?冒……冒昧请问。”

“嗯?怎么了?”

“我可……可以到床上去……”

“……抱着您睡吗?”

——可喜可贺,这真是一趟有价值的任务。

TBC

笨蛋情侣什么的真是太好吃了我暴风哭泣……初代继承试炼双向告白是什么蜜糖甜心大宝贝儿!你们快去给我结婚啊!!!!

评论(17)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