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玉京山生活见闻杂录10.2

注:本录非玄门天宗正式门派事务记录,记录者不唯一,任意内门弟子皆可于此记录见闻,记录规则如下:

一、无记名要求,可署名,可匿名;

二、无记录顺序要求,无标注日期要求,可顺次,可插队(记录用纸笔自带空间奥妙,提供插队书写便利);

三、无字数要求,可简写,可渲染;

四、无责任制,可根据见闻进行大胆推测;

五、无交流限制,可发起提问,可就某一见闻留言讨论;

六、无副本流通限制,有意收藏者可自行复制内容;

七、严禁留言揭露匿名者身份;

八、严禁恶意言语人身攻击;

九、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

十、本录仅供门派内部交流,严禁外传。

警告:规则七至十条违者添加至附录黑名单,列为见闻录拒绝往来户。

【谷雨真君】录:

【文字直播】谷雨特别活动——玉京山第二届综艺娱乐节之冒险探秘大挑战!前方高能,非战速离!如遭灭口,概不负责!

【谷雨真君】评:仍然自占!观众朋友们,由于冬至真君在上一届冬至特别活动中无意间窥探到了炎帝大人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本活动不幸遭到封杀,日前清明,炎帝大人陪青烨道尊回家祭祖,据可靠消息,他们之后要去各个小世界踏青游玩,本活动终于有了死灰复燃的一线生机!在活动组紧锣密鼓的安排之下,第二届特别活动直播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第二站乾天殿就在前方!观众朋友们准备好了吗!

评:惊了!

评:人作死,就会死,真君怎么就不明白

评:真君为什么会认为二师伯会比大师伯好欺负呢……

评:我有一个疑问不吐不快,谷雨真君和冬至真君是否同一真身?

评:如果是,让我们为即将要凉的谷雨真君默哀;如果不是,让我们为已经凉透的冬至真君默哀

评:总之默哀就对了

评:我不管我不管,期待!!!

评:回到活动正题,理性分析,二师伯单身汪一条,估计不会有大师伯那么劲爆的料

评:楼上知道有个词叫反差萌吗!二师伯表面上从来君子如玉,现在!揭开真相的时候到了!!

评:……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哦

评:楼上你才是在想什么!反差萌的关键字当然是萌啊!!万一二师伯私下有些可,爱,的小癖好呢~

评:突然后背一凉

【谷雨真君】评:不出真君所料,走进易子大大的闺……房间,放眼望去,满盘皆输……我是说,满室皆书!看来今天的探索发现,就要从这些书本下手啦!

评:啊……果然好学术

评:唉……毫无期待感

评:真君大大能不能跳过书房,直击卧房呀?

评:为楼上的勇气鼓掌

【谷雨真君】评:咳咳,是真君没说清楚,目前真君所在的这间,并非易子大大的书房,就是他的卧房无误……这是一个……嗯……长得很像书房的卧房……

评:……是在下输了

【谷雨真君】评:好我们来看看易子大大的藏书吧!能被放在卧房里的书,一定是珍藏了!…………《育儿经》?

评:……我没笑

评:……我确实没笑

评:……我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就笑了怎么样!

评:想要采访乾天门下此刻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别笑了真君快看还有什么!

【谷雨真君】评:这……让真君翻一翻……

【谷雨真君】评:《青少年心理学》……《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青少年心理测试与调整》……《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合集》……

评:……惊呆

评:怀着一颗想要看八卦的心,却被二师叔的慈爱光环闪瞎……啊,我的眼里为何含着泪水!

评:因为你睁眼直视光明!

评:呜呜做二师伯的徒弟真幸福啊!

评:真君是不是也感动哭了,半天没动静呢

【谷雨真君】:……抱歉,真君发现了一些其他的书籍,正在犹豫要不要闭眼作大死曝光书名……

评:!!!八卦出现了吗!!!

评:求八卦!!!

评:我感动的泪水还没来得及落下,就被对八卦的渴望给憋回去了……

【谷雨真君】评:那什么……咳……

【谷雨真君】评:《兄弟相处之道》,《如何化解家庭纠纷》,《与家长正确沟通的一百种方法》,《如何拉近亲子关系》……

评:……?????

评:二……师伯是……把祖师当爹吗……?

评:我我我以为小师叔才……

评:二师叔是祖师所有弟子中看上去最成熟稳重的一个啊!!没想到他居然……

评:居然……恋父?!

评:卧槽楼上慎言慎言!

评:父爱如山父爱如山

评:孝悌慈爱,不愧二师伯了,毫无爆点,真君,下一个!

【谷雨真君】评:喊下一个的你们不要后悔

评:……后背再度一凉

评:我仿佛看见了真君阴险的笑容……

【谷雨真君】评:呵,准备好了吗

评:怕什么!来!

【谷雨真君】评:《忍受白痴的秘诀》,《如何教育熊孩子》,《踢翻这碗狗粮》,《天元风俗考》(某地火刑风俗页有书签),《各国礼仪大全》(淑女篇),《强迫症的症状与治疗》,《我该如何弄死你,这个追我妹妹的男人》……………………

评:……为乾天门下【蜡烛】

评:……为学宫弟子【蜡烛】

评:……为小师叔【蜡烛】

评:……为大师伯【蜡烛】

评:……为吞吞姑姑【蜡烛】

评:……为六师叔【蜡烛】

评:……为九天剑尊【蜡烛】

评:……为谷雨真君【蜡烛】

【谷雨真君】评:呜呜呜真君错了,真君真的错了!真君预感这个特别活动又要被封杀了!我不甘心!!!作为玉京山某神秘组织荣誉会员!我还没有踏进过凡林居的门槛!!这个活动就要凉了!凉了!!!呜呜呜呜哇——!!!

评:真君,一路走好

评:上联,焚天崖上,见春来冬去

评:下联,乾天殿前,观云散雨收

评:横批,又凉一个

【翻页】

……没想到吧

激情摸鱼一小时,在无数墙头之间反复横跳【】

溜了,拜拜

评论(14)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