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RPO】Sir Parzival

*小日常,CP自由心证

*原创人物有

0

“Z,你现在是大名人了,风靡世界风靡绿洲的那种,麻烦保持自觉,ok?”

“……OK,I will.”

1.

“嘿朋友,谢了啊!”

“不客气。你一个人?在这块地方不组队可是很难生存的。”

“不不,我不组队,哦我是说,我不跟这些凡人组队。”

对方愣了一下,不加掩饰地打量了一下少年堪称“贫穷”的装备,“……Excuse me?”

“我可是要跟帕西法尔组队的人!”少年没有在意他的目光,仰起头,满脸憧憬,“我早晚会和他并肩战斗的!”

“……Well,很不错的理想……但是你不知道帕西法尔也是从不组队的吗?”

“他跟我一样,只是不跟凡人组队罢了!”少年骄傲地挺起胸膛,拉出自己的光屏面板展示ID,“你看我叫什么?”

“Galahad……?加拉哈德?”对方哭笑不得,“So?你想表达什么?”

“加拉哈德是和帕西法尔一起找到圣杯的骑士,我们是天生一……天然盟友!他一定不会拒绝我的!”

“……”

这孩子,该说天真呢,还是傻呢?

2.

“最近Z往那些混战区跑得很频繁啊?他这么披着马甲虐菜有意思吗?”

“你不知道?Z可没在虐菜,他最近沉迷养成呢……我是说……带新人。”

“什么!Z移情别恋了吗?!那阿蒂怎么办??”

“闭嘴,少把我和那家伙扯在一起,因为这种谣言我被不知道多少好姑娘残忍拒绝了!”阿尔忒弥斯眼神阴森,“别让我逮到那家伙,到时候把他勾搭小男孩的照片贴满全绿洲!”

“小男孩?没想到Z是这种口味。”艾奇吐槽,“我还以为他会比较喜欢大胸长腿型或者肌肉猛男型的……”

一直保持沉默的大东突然抬头看他一眼,动作不大地扯着阿修往身后藏了藏。

“嘿,别紧张,”艾奇注意到他的动作,冲他挤了挤眼睛,“就算Z喜欢小男孩,也不会禽兽到把主意打到未成年身上的。”

“……东哥松手。”阿修在大东背后向艾奇发出抗议,“正式声明,我今年十二岁了,性别男,爱好游戏,再把我扯进这种乱七八糟的猥琐八卦,我可能会向你提出决斗。”

“……阿修你变了,阿蒂调戏你的时候你从来不反抗的!”

“第一,阿蒂姐从不调戏我,第二,你的意思是你刚才在故意调戏我吗?”

“……Waitwaitwait……东!管管你家孩子!”

3.

“放轻松点,别太拼命了。”披着马甲——高价外观变形装备的帕西法尔拉着刚刚结束一场战斗的加拉哈德退下战场,一边漫不经心地清点战利品一边随口闲聊,“现在可没有彩蛋那种通天捷径了,想提升实力就得一点一点慢慢来,着急也没用,好好玩游戏,享受游戏本身的乐趣就好了,好胜心要有,但是不能急躁,你越着急,挂得越快。”

“帕西法尔才不是走捷径!”加拉哈德的重点完全偏了,“他是最棒的猎人!全世界的人五年都没有做到的事情,他全部做到了!他是绿洲之神!”

“OKOK,keep it down……求你小点声行吗,这种话也能乱说?哈利迪的棺材板要按不住了!”

“帕西法尔是哈利迪亲自选出来的继承者,有什么不能说的?”加拉哈德不以为然,“而且你知道帕西法尔有多少粉丝吗?我就算用扩音器把‘帕西法尔是绿洲之神’这句话喊出来,也没人会反对的。”

“……哦。”帕西法尔干笑了一声,“你偶像粉丝这么多,他自己知道吗……”

“他怎么会不……好吧,或许他真的不知道。”加拉哈德表情落寞,“他都不太出现在绿洲里了,大伙儿都说他忙着和五强里的阿尔忒弥斯谈恋爱,准备要结婚了。”

帕西法尔脱口而出:“谁说的?!”

“……大家都这么说。”加拉哈德疑惑地看过来,“难道不是?……喂,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

“内幕倒也称不上……不过据我所知,阿……阿尔忒弥斯她……喜欢的是女人啊。”

“……What?????”

4.

“所以说帕西法尔是单恋??我不接受!!Nooooooooo!!!!”

“冷静……他们只是……”

“他是最棒的!全世界最棒的!阿尔忒弥斯凭什么不喜欢他?!”

“Nonono你误会了,他们只是好朋友而已,bosom friend,ok?Love,not!One-sided love,of course not!所以……Wait,你先把枪放下!”

……

“帕西法尔的粉丝都像你这样吗?一点就炸?”

“你懂什么,这叫对偶像深沉的爱。”加拉哈德收起枪,表情心平气和多了,“你都是从哪知道的消息?我自认是个铁粉,对帕西法尔的信息收集得足够全面了,怎么你随口一说就是我不知道的东西……你好像还很肯定。”

“我……内部有人。”帕西法尔委婉地瞎编。

“什么?是谁?能不能引荐下啊哥们儿?”

哦,用得着就叫哥们儿了,又不是你说不跟凡人组队的时候了。

……这吐槽怎么好像有点熟悉。

TBC

皮这一下很开心,双开使我快乐

依然惯例随时坑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