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斗罗】魔改段子(三)

*拆bg,all三哥
*原著魔改
*本篇时间线:20-21章

6.

当唐三从昏睡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外面的天色已经渐渐黑了,睁开有些迷糊的双眼,他发现自己躺在一间木屋之中。

房间不大,大约有十几平米的样子,除了他躺的床以外,旁边还有另外一张床。奥斯卡正坐在床上,嘴里喃喃的不知道在念叨着什么。

“这是哪里?”唐三的声音有点沙哑,体内不断传来阵阵空虚的感觉。

“这是我们的宿舍,以后你就和我一间了。你叫唐三是吧?今天你可真猛,连赵老师那么刚猛的人在你手上都吃了大亏,还有……”奥斯卡见他醒来,桃花眼中明显流露出兴奋的光芒……以及遮遮掩掩的一丝八卦之光。

唐三打断他:“小舞呢?她怎么样?”这是唐三最希望知道的问题。

奥斯卡道:“放心吧,她没事。她和那个漂亮的宁荣荣住在一间,睡一晚应该就恢复了。那个七宝琉璃宗的宁荣荣可真漂亮。”说着,他还吞咽了一口口水,桃花眼中异彩连连。

“喂,唐三,我们以后就是舍友了,先认识一下怎么样?我自我介绍:本人奥斯卡,二十九级器魂师,武魂:香肠。人送外号香肠专卖。你可以叫我香肠专卖奥斯卡,也可以直接叫我小奥。”唐三莞尔一笑:“不是大香肠叔叔嘛?”

“呸呸,什么大香肠叔叔。明天我就把胡子刮了,让你看看我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一面。学院来了几个漂亮的学妹,我可不能再这么颓废了。戴沐白那家伙明显是看上了……呃……总之资源大好!没想到我们这鸟不拉屎的学院还能有见到美女的一天,还一下就来三个!”

“戴大哥看上了谁?”唐三皱了皱眉,奥斯卡的说话方式令他多少有些不适应,心道自家小舞漂亮可爱,可别被学院里这群狼给盯上了……等会儿去提醒她一下吧,只要不被骗了,论身手,等闲人还真打不过她。

奥斯卡猥琐一笑,道:“行了,别装了,大家都是男人,谁不明白谁啊。不过看你是个老实人,提醒你一句,有些人长得人模狗样,实际上人品怎么样还是要看他的行为,小心点别被骗太惨哦。”

看着奥斯卡那异光连闪的桃花眼,唐三一头雾水。他内力耗尽,体内空荡荡的有些难受,也懒得再追问什么,直接进入修炼状态,开始恢复自己的内力。

见状,奥斯卡耸了耸肩,也不再多嘴管闲事了,毕竟戴沐白只是滥情了一点,唐三也不是玻璃心的小姑娘,这种事情你情我愿愿打愿挨,外人也没什么好插嘴的。

学弟,不是学长不帮你,人总要经历过几回失恋,才能认得清人渣嘛。

奥斯卡同情了唐三不到三秒钟,然后果断把他抛在脑后,爬上床享受美妙的睡眠去了。

7.

清晨,修炼结束的唐三向奥斯卡打听了女生宿舍的位置,顺利找到了小舞。

“小舞,你好点了么?”

小舞向唐三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荣荣还在修炼,不要吵到她,我们到一边去说吧。”

不知道为什么,唐三觉得今天的小舞神情举止似乎有些不同,究竟是哪里发生了变化,他自己也说不出来。

其实,小舞半夜就已经从昏迷中清醒了过来,宁荣荣怕她有事,一直守在她身边,等她醒来,将昨天后来发生的事告诉了她,这才去休息。

诺丁学院的大姐大,明恋暗恋者无数,收获的情书和践踏的少男心同样不可胜数的小舞姐,就这么毫无预兆地被击中了小心脏。

宁荣荣容貌柔美,气质出众,天赋不比她差,武魂也是顶级,家族势力不小,身份必定高贵……小舞从昏迷中醒来后后半夜就没怎么睡着,从惊鸿一瞥的心动一路联想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但是眼前最犯愁的还不是这些,而是——

宁荣荣和她都是女孩子。

小舞自己倒是放得开不在意……但她还有个老古板的哥哥杵在那呢。

看唐三对戴沐白的企图一无所觉的耿直样子就知道他不可能轻易同意小舞早恋……还是跟个女孩子早恋,小舞犯愁了半宿,最后破罐破摔地想要么先撺掇唐三给自己找个嫂子,到时候有人管着他,他估计也就没空管着自己了,岂不是美滋滋?

……唔,昨天合作打过架的朱竹清就不错,长得漂亮身材又好,而且初步目测是冰冷单纯的类型,不像是会玩弄男孩子感情的妖艳贱货。

……至于正在打唐三主意的戴沐白?

呵,想泡她哥,过得了她的八段摔再说!

TBC

室友什么的最适合搞基(姬)了!原著这两个妹子可是姬情互摸过的关系!

一直觉得小奥和荣荣不合适,或者说觉得荣荣有那么一点配不上小奥……最后成神的时候连三少都有明示,九彩神女是看在荣荣和小奥关系的份上才给传承的,就,拆得毫无负担……

段外段:

三哥:他看上谁了?【欧尼桑の警惕】

小奥:嘿嘿嘿你别装了我懂我懂【我不歧视搞基呀亲室友~】

三哥:……????????????

目前这个发展我满脑子的狗血都快溢出来了,真是又苏爽又怕把你们都雷跑了2333333

ps:好卿 @闻人卿wrq 说要给我开车搞三哥,这是答谢加更!给卿比心!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