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斗罗】魔改段子(二)

*拆bg,all三哥
*原著魔改
*本篇时间线:19-20章

4.

“能不能麻烦你,先帮我照顾小舞一会儿。”

宁荣荣愣了一下,收起了自己的七宝琉璃塔武魂,将小舞接入怀中。虽然她的武魂是辅助性的,但魂师都有魂力,身体自然比普通人强得多,抱着小舞一个女孩子并不算什么。

将小舞交给宁荣荣,唐三转身走向赵无极,提出重新计时,单对单打一场。

小舞受伤对他的情绪产生了极大的刺激,在没能保护好妹妹的自责中,他已经不打算再留手,准备要亮家底了。

宁荣荣、朱竹清两个女孩子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她们同意唐三代表众人出战的信任令唐三抛开了顾忌,至于戴沐白,不知道为什么,对于那个比自己魂力还要强大的青年,唐三一直就有一种信任的感觉。

战斗开始。

……

砰砰,两声闷哼几乎同时传来,唐三的身体被赵无极一掌拍了出去,身体还在空中,就喷出一口鲜血。

之前所有的攻击,他可谓是殚精竭虑,用尽了心思和内力,此时已经接近油尽灯枯之中,又怎么受得起赵无极这一掌?

戴沐白一直不错眼神地盯着两人交手,本来是抱着认真观战的态度,不料赵老师似乎没能控制好力道,唐三突然向后飞出,半空还吐了口血,像是伤得不轻,他不假思索,身形飞快一闪,将倒飞的唐三稳稳当当接了下来。

唐三被戴沐白扶着,又咳出一口鲜血。

怒火发泄完了,他这时才觉得有些后悔。全力出手露了底牌还好说,毕竟以他目前的水平,身上除了龙须针,还根本没来得及装备什么唐门暗器中的精髓之作,真正的底牌可以说还装在他脑子里,可是毕竟人家是老师,并不是敌人,自己的出手有些重了,多少有失礼数。

当然,在之前那种情况下,面对赵无极带来那股无比强悍的压力,他不用全力也不可能,可无论前世今生,尊师重道都是刻进骨子里的观念了,若非他将小舞这个亲人看得极重,今日无论如何也不会打得这么拼命。

唐三自顾自歉疚出神,连嘴角的血迹都没想起来抬手擦一下,戴沐白不知道他伤得多重,扶着他也不敢挪步,赶忙扯起嗓子高声大喊,“奥斯卡,奥斯卡!快过来,你有生意了!”

通过魂力催动声音,只要是在这学院内,恐怕就不会有人听不到。

“生意在哪里?生意在哪里?”奥斯卡那很有特点的柔软声音带着几分激动由远而近传来,很快,他就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小奥,过来。”戴沐白向他叫了一声。

奥斯卡赶忙跑了过来,“戴老大,是你叫我?”

戴沐白点了点头,道:“赶快,弄几根香肠出来,他们都受伤了。”

奥斯卡大为欣喜,“五个铜魂币一根,最后别忘了结帐给我。老子有根大香肠。”在他那怪异的魂咒之中,手中光芒一闪,顿时出现了一根香喷喷的香肠。

戴沐白表情忽然有些尴尬,他向唐三使了个眼色,低声劝道:“吃了吧。这家伙的话虽然恶心点,但他的香肠……咳,确实效果很好。这是第一魂环附加的香肠,可以加速身体伤势恢复。”

香肠到没什么,但唐三一想起奥斯卡那句话,就忍不住肠胃一阵翻涌,赶忙摆了摆手,“我伤的不重,只是有些脱力了,休息一会儿就好。你还是让他把香肠给别人吃吧。”

说完,他立刻盘膝坐好,运功调息。

戴沐白莫名松了口气,抬头冲奥斯卡笑了笑,示意用不着了。

奥斯卡微微一呆,忽然扭过头,看了看旁边脸色苍白独自坐在地上的冰美人朱竹清,再看看抱着小舞的柔美少女宁荣荣,最后看回刚才扶着唐三不撒手现在低头盯着人家调息的戴沐白,眼神再次怪异起来。

……妈耶,戴老大这是真的换口味了吗……??

5.

以玄天功配合玄玉手将赵无极身上中的龙须针一一取出后,唐三刚刚恢复不多的内力再次耗尽,这次他甚至连话都没说出来,就直接昏了过去,幸好奥斯卡在他身边,赶忙将他抱住。

看着昏倒在奥斯卡怀中的唐三,赵无极眉头微皱,道:“沐白,你负责让这四个新生入住,明天开学。这个唐三弄的满地的武器谁也别动,有的上面有毒,等他醒过来让他自己收拾。”

目送着赵无极走远了,奥斯卡这才扶着唐三来到戴沐白身边,像丢烫手山芋似的把人往戴沐白怀里一推,忍不住问道:“今天赵老师怎么了?大姨妈来了?跟几个新生过不去干什么?”

戴沐白瞪他一眼,没好气道:“有本事你再大点声,让赵老师听到才好。他现在估计是憋了一肚子火,正不知道找谁发泄呢。大姨妈?我看你才来大姨妈呢。一个月来三十天。大约还能休息一天,遇到二月,还要欠两天。”

奥斯卡有些怨怼的道:“不要说的那么**好不好,还有女孩子在呢。”

“滚,有你大香肠叔叔在的地方,还能少得了**么?我们先把他们几个安顿下来再说。”

一边说着,戴沐白自然而然地扶着唐三就要往宿舍走,刚迈出一步,忽然注意到朱竹清还在地上没能起来,他呆了一下,有些犹豫地将唐三交回到奥斯卡手里:“他跟你住一间,你带他回宿舍吧。”

交待完奥斯卡,戴沐白将朱竹清从地上抱起来,大步离开,对于朱竹清那冰冷得仿佛能杀人的目光,他好像根本就没看见似的。

奥斯卡看看戴沐白,再看看另一边的宁荣荣,嘴里嘀咕着,“戴老大到底几个意思?开学第一天就玩脚踏两条船?要不要这么刺激啊……而且为什么你们抱的都是美女,我抱的却是男人?”

TBC

注:三哥对戴老大那个“一直就有信任的感觉”,被打飞后戴老大反应迅速接住,然后放置竹清一直扶着,后来的晕在小奥怀里……全部都是原著原文【】这真的不能怪我!!!

……以及,受伤的三哥太好吃了!!!!

原著的几次受伤每次看都炒鸡兴奋呜呜呜希望能坚持到!时年的幻境!转身救火舞挡爆炸!贼好次!贼好次!食我安利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