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韦吕】片段

*CP:韦德x吕健(《娱乐星工场》)

他喜欢甄珍,毋庸置疑。

可是除此之外呢?

喜欢……分层级,分程度,分种类,韦德一直坚定地认为他对甄珍的感情可以划归为“爱情”,可是现在,这个定海神针一样坚定的想法仿佛被孙猴子没轻没重地打了一拳,不显眼地晃悠了一下,簌簌地落下一些经年陈积的泥土尘灰,劈头盖脸地蒙住了八面玲珑的心窍。

偏偏这只孙猴子还不老实,打完一拳意犹未尽,还在那喋喋不休。

“人不是设定好程序的机器啊我的朋友,别老考虑‘应该做什么’,全世界的小学生都知道放假应该做作业,有几个能屁股安稳留在椅子上的?你是个人类,最不济也是个动物吧?偶尔也想想‘想做什么’啊。”吕健瞥一眼韦德没有一丝表情变化的面瘫脸,觉得自己任重道远,“我们先从简单的开始,不说那些远的梦想志向之类,就说现在,这一分钟,这一秒,你想干什么?”

韦德面无表情地回视。

吕健循循善诱:“美好的夜晚,你和你友好的邻居坐在一起分享一罐啤酒,心里想的总不会是什么世界大战改朝换代之类大逆不道被人听见就需要灭口的东西吧?说来听听?”

韦德艰难地张了张嘴。

吕健满怀期待和好奇的作洗耳恭听状。

韦德觉得吕健可能是用了什么黑科技,把应该顺着食道流进胃里的酒精灌进了自己的脑壳,否则他没法解释自己大脑里产生的这些乱七八糟的激素是怎么来的。

“我,想……”

他停顿了将近五秒,可能是觉得人力实在无法抵抗这比脑子进水还高级的脑子进酒黑科技,自暴自弃一把掀了自己脸上那副精英范儿十足的银丝边眼镜,一字一顿,清清楚楚地说:“我想亲你。”

吕健一脸懵逼:“……啥?”

他一个字的音还没来得及全须全尾地发出来,就被淹没在了一个某种清淡而悠长的男士香水味儿和啤酒的苦涩香气混合起来的亲吻中。

要完。

他持续懵逼地在心里绝望咆哮了一句。

伴郎当不成了,恐怕是得走抢亲路线了。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