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感到非常方张

米洛太太和衾衾太太在搞的那个百万轩周关爱冷cp活动是很早就知道的,文也都有在看,这没什么,我是杂食党,何况是在全职圈这种遍地男神的地方,杂食是很幸福的,不方

从开始的all叶到渐渐只看周叶中间发生了啥呢,概括起来一句话就是粮质量高量又大,不爱不行

然后今天我犯了一个错误

我点进了爱与希望与远方与诗这个两位太太共用的轩周主页,看到了签名……是的我以前可能没去注意过签名

【周泽楷就是可爱,而李轩无所畏惧】

一瞬间觉得自己仿佛恋爱了

然后思维发散了一下

不得了

朋友们,从前,我站的是周叶,双鬼,林方

而现在

双鬼周的大三角似乎可以有

加上锐锐的大四角会不会更可爱?

大家都是中生代何不相亲相爱

直男轩,骚气策,可爱周,真诚方

排列组合可得:

双鬼,轩周,轩方,策周,策锐,方周

看起来,每一对,都那么香甜可口

我可能是中了毒了

可是我爱了周叶这么久!这么久!为什么会这样!

……感到,非常,方张

害怕评论掐cp,不打tag

【抱头撞墙.gif】

评论(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