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天龙妄想

不行了我实在憋不住了,小世子实在太可爱了把持不住啊啊啊啊啊啊——

不谈任何电视剧任何一版演员只说原著!金庸所有小说+古龙和梁羽生我看过的部分小说里,喜欢的,可爱的角色不少,杨过令狐冲陆小凤叶开都是苏苏苏棒棒棒,可是可爱到想日的只有小世子一个啊啊啊!!!以前思路没有打开思维受限,翻了翻同人文似乎只有大哥和慕容复两个备选攻,十分寂寞,但是天龙乱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啊卧槽!四大家臣特别棒真的!又萌又宠!然后女性角色性转也完全可以的!那篇文里王语嫣♂是和木婉清♂在一起了,可是仔细想想啊??如果王语嫣是个♂!他怎么可能受得了小世子这么个围着转的缠人法!傻傻的乖乖的还痴心!是我的话还找什么表哥啊一路上早就把他办了好吗!然后再往前想的话,妹子都性转大概木婉清早得手了,木姑娘如果是个♂……段延庆简直不要太GJ!下药关小黑屋什么的可以有!原著木姑娘就是定力较差的一方明知兄妹也不管了主动勾引,没成功完全就是因为她是妹子没法主动来!不然还轮得到段誉拒绝?直接按倒!然后段氏家臣辛辛苦苦挖了地道进来的时候就正撞上他们家小世子正在被这样那样哭得惨兮兮,把木婉清拖走换了钟灵进来之后木婉清在地道里绝对会被打,绝对,家臣们小心翼翼守了那么多年的心肝宝贝儿啊卧槽……好吃QAQ!

妹子们不要是妹子了好伐全员性转算了,讲真有这么可爱的小哥哥就算是亲弟弟也受不了!这么一想的话,忠心♂耿耿的段氏家臣!和他各种纠缠♂不清的妹子们性转!绑架了他又折♂磨了一路最后奉献上毕生功力的鸠摩智!再加上原本的传统备选攻大哥北乔峰和(伪情敌)南慕容,啊简直全天下都可以拿来日一日小世子……

但是粮真的太少了真的,有没有人投喂奶我一口清水的也行啊我不挑食……

评论(61)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