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看完第八集了回头一看什么我居然没写第七集观后感吗???一定是因为船上没网忘记了卧槽!!不行我要呐喊!大眼爸爸苏die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上集和车前子的对话这集和叶神的互撩(其实是一个调戏一个一本正经吧,叶神眉梢眼角一直含笑大眼爸爸一直严肃脸目光毫无波动……),还有对一帆小天使的态度,黄毛的是我别哥吧??虽然没有我心里的别哥帅气但是冲着你为小乔说的那句话!动画别哥棒棒哒!!这里大眼爸爸对小天使的态度也比书里温和了很多啊!更苏了!(重点呢)叶神的那声“大眼儿~”!关于魔术师解封的三方画面衔接(王队身后队员讨论+车前子激动+君莫笑解说)!还有一寸灰上线!包子的抱抱和面基!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萌这么萌这么萌!!!这么苏这么苏这么苏!!!如何把持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王队配音苏得没话说!但是包子的配音为啥听起来so奇怪……不过看在抱抱的份上我决定原谅他!


有个bug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应该都注意到了这么明显),这个甜筒广告……呃广告没问题,可是轮回夺冠?昂?这不是第八赛季常规赛吗?上集倒数第二的嘉世还在和蓝雨打比赛可见动画时间线确实是常规赛不是季后赛更不是总决赛啊!轮回啥时候就夺冠了?第七赛季?第七赛季是微草啊!前面有一集别家会长还在调侃车前子说“你不介意蓝雨断了微草连冠了?”,说明冠军方面设定应该与原著相符,五微草六蓝雨七微草啊,轮回只能是排到八啊,可如果说是跳掉了一整个赛季的话,上集少天和叶神的对话里还明确说到沐橙合约还有一年半啊!跳了一个赛季沐沐还要不要来兴欣啦??什么情况这是????

评论(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