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蔺苏】这是一碗狗粮(娱乐圈段子手瞎扯淡paro)

6.

单方面冷战第一天,蔺公子插科打诨无果。

单方面冷战第二天,蔺公子甜言蜜语无果。

单方面冷战第三天,蔺公子撒娇耍赖无果。

单方面冷战第四天,蔺公子的电话打遍了闺中……我是说,私交好友,内容是一致的惊慌失措:

“救命啊阿苏离家出走了啊啊啊啊啊!!!!!”

7.

兵荒马乱的第四天嗖的一声过去,第五天,蔺晨挂着传神的熊猫妆接起某好友的电话。

“看电视,娱乐频道。”

蔺晨机械地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调频道,然后一双熬夜成死鱼眼的桃花眼慢慢睁大,睁大,睁大,裂了。

“近日来炙手可热的娱乐圈新星苏哲突然宣布签约金陵影视,而他的老东家琅琊娱乐对此似乎毫无反应,金陵方面称十分欢迎这位实力出众的艺人加入,除此以外讳莫如深,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事件的当事人苏哲,探秘这件事背后的故事。”

“苏哲你好,我是金陵电视台的记者小津,关于离开琅琊签约金陵这件事,有人说你是想要专心影视方面,所以认为金陵影视是比全面发展的琅琊娱乐更好的选择,也有人有一些不太友好的猜测,可以说说你的想法吗?”

“有些男人换情人就像女人换衣服,”苏哲风度翩翩地对着镜头微笑,“而我属于换工作如同某些男人换情人的那一类,没什么特别的原因,玩腻了就换一个。”

年纪尚轻的小记者一脸懵逼:“呃……谢谢你的回答……?”

8.

第六天,梅长苏收到了一封来自蔺公子的万字道歉信。

TBC

评论(5)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