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今天……今天不安利文了,安利个剧……

花间提壶方大厨——我擦小姐姐怎么这么可爱,我擦男主怎么越看越顺眼,我擦看的好饿,我擦本少侠的少女心不行了要爆炸了——

一入耽美深似海,从此女主是路人,所有和我一样从耽美走向无女主(比如起点文)大坑的人大概都能明白这种感受,然而今天,我输了……(向小姐姐下跪

原著作者耳雅,不过我暂时还没想要去看原著,只想安静苏剧(而且画面比文字更加色香味俱全嘛(看的时候手边一定不要备吃的否则体重可能会

啊忘了说,互宠!互宠!!互宠!!!【捂心】

ps:看的时候最好不要开弹幕弹幕包含原著党和重刷党的剧透

最后

教练,我想谈恋爱(๑•ั็ω•็ั๑)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