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玉京山生活见闻杂录7

注:本录非玄门天宗正式门派事务记录,记录者不唯一,任意内门弟子皆可于此记录见闻,记录规则如下:

一、无记名要求,可署名,可匿名;

二、无记录顺序要求,无标注日期要求,可顺次,可插队(记录用纸笔自带空间奥妙,提供插队书写便利);

三、无字数要求,可简写,可渲染;

四、无责任制,可根据见闻进行大胆推测;

五、无交流限制,可发起提问,可就某一见闻留言讨论;

六、无副本流通限制,有意收藏者可自行复制内容;

七、严禁留言揭露匿名者身份;

八、严禁恶意言语人身攻击;

九、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

十、本录仅供门派内部交流,严禁外传。

警告:规则七至十条违者添加至附录黑名单,列为见闻录拒绝往来户。

录:

……满腔卧槽无处诉,偶然听说有这么个东西,不吐不快,顺便求助!

今天去向……祖师汇报工作,去的时候发现三师……擦,发现汪林也在,在就在吧,可能也是来找祖师有什么事情说,我也没在意,就规规矩矩汇报我的,祖师也是一如既往地带着温和的眼神温和的微笑用温和的声音吩咐我事情,是的,到这里一切都很正常……个屁!擦!汪林那小子什么意思!连个眼角都没分给我就算了……谁需要他分个眼神给我!我的意思是!那小子居然除了我进来的时候打了声招呼外,那对招子就跟黏在了祖师身上一样!撕都撕不下来!这是闹哪样?闹哪样??偏偏祖师自己还视若无睹?是我的问题吗?是我想多了吗??啊???那种虽然一眼也没扫过我但是满身都好像在说“你很多余赶紧滚蛋”的感觉难道是我的错觉??师……祖师求您稍微注意一点行不行!汪林那小子感觉不太妙啊!养虎遗患!引狼入室!人面兽心!可是我没有证据怎么办啊啊啊难道要约那货出来打一架警告他离祖师远一点吗??【崩溃抱头】

评:……惊恐

评:……从记录者语气用词以及不怎么成功的掩饰等方面微妙地发现了楼上惊恐的原因,排队惊恐

评:……看到这样一条记录本来应该要惊喜的可是我选择……排队惊恐

评:咳……这个……作为恰好在场的知情人士,我来说一点这位……咳咳,记录者大大视角以外的事情好了……

事情是这样的,作为今天轮到服侍祖师大大起居【划掉】轮到打扫玄天宝树分担区的一个三代弟子小透明,在下有幸围观到了记录者大大所录这件事的全过程……事情,是这样的。

三师叔祖一早来找祖师大大,很正常地问几句道,聊几句天,聊着聊着,大……我是说,记录者大大,也来了。

然后就是很普通的汇报工作……就像记录者大大说的那样,三师叔祖全程充满爱意地【划掉】全程严肃认真地凝视祖师大大目不转睛,然后记录者大大就在这种充满粉红泡泡【划掉】这种诡异凝重的气氛中如坐针毡坐立不安仿佛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最终败退落荒而……我是说,恭敬告辞了。好了师兄弟姐妹们!重点来了!这件事,它还有个小小的后续!

就在记录者大大离开之后,只见祖师大大一脸呆萌【划掉】一脸莫名其妙地回头问三师叔祖:“xxx(记录者大大)怎么了?事情还没说完呢,他跑那么快干什么?”

三师叔祖同样一脸懵逼【划掉】一脸冷漠完全没发现哪里不对地回答:“不知道……或许是xxx另有急事需要处理吧?”

听完以上这番对话,当时在下的心情十分之复杂,并默默对记录者大大致以最崇高的同情。【鞠躬】

评:……本来想排队惊恐一下的可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记录者大大恕罪可是我完全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突然笑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仔细看了看自己确实是匿名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楼上一群没有同情心的家伙,我只想说……对不起我也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咳咳咳……虽然不想打断楼上诸位欢乐的气氛,但是大家不觉得这本东西被记录者大大发现了后果可能有点严重吗……

评:……说不定能帮助记录者大大早点认清现实?

评:记录者大大看我看我,弱弱地安利一下,双林大【和谐】法好,入教保平安!

评:卧槽楼上勇气可嘉!

评:厉害了我的双林教众,简直虎口拔牙一般的勇气

评:一时竟不知该当先心疼记录者大大即将破碎重组的三观,还是该心疼这本流传至今突然面临杀身之祸的见闻录

【管理】评:见闻录第九条规则:【严禁毁坏记录纸张或涂改他人记录】,对玉京山所有人有效,特此声明。

评:……突然惊恐

评:……比猜到记录者大大是谁更深的惊恐

评:……我们录管到底是谁

评:……我们录管日天系列

评:……爱护录管人人有责

评:……录管爸爸爱我一次

【管理】评:谢谢,不约。

【翻页】

评论(22)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