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陆长流

上图为解答过程,出题见下方段子

给臻臻出题:

(人物:付镇兰&郭暖律)

兰兰:你是谁?

小郭:我是白少央的朋友,你又是谁?

兰兰:我也是白少央的朋友。

小郭:我用剑。

兰兰:我也用剑。

小郭:我是单身主义者,我的剑就是我老婆。

兰兰:我也是单身主义者,女孩子不要随便爱上我。

小郭:曾经我有个追求者,我拒绝了他,后来他决定报复我。

兰兰:曾经我有个追求者,我拒绝了她,后来她死了。

小郭:我有个长辈,是个奇葩,每次我们见面都要打一架。

兰兰:我有个长辈,是个人渣,每次见到他我都想弄死他。

小郭:可是我每次都打不过他。

兰兰:然而他居然被别人杀了。

小郭:听小白说你有点像我。

兰兰:那不可能,我比你白。

小郭:……想打架吗。

兰兰:……手痒已久。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拉灯。】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