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枝_猫狗双全

你燃起黑夜曙光,你越过穹顶凝望
别哥剑指剑圣,邱队必封斗神
星云遥梦之始,奇谈怪想之国
小黑,比丢,皮卡丘~
断头安利日月同错都给我去看
克洛丝就是我老婆!

迫不及待地打开第三集,一看就停不下来,刷了两遍先来写个观后感

开头部分薯条抢镜就不多说了……

先说硬伤(客观不合理)

1.z字抖动是一个微操作,动画里变成了大幅度走位,名称却没改,这不能叫抖动了

2.千机伞枪形态不是在矛形态基础上变化,是以伞形态的伞尖作为枪口

3.君莫笑引怪回来的那一下“真的飞了”是跳起,半空转身,接飞枪,不可能直接跳过来

4.银光落刃是低级技能,震地波可以强控,没有那么大的威力

5.拔刀斩没有从伞柄里拔刀,直接挥伞,这不科学,伞形态是没法直接用剑系技能的

除了这些客观问题之外,还有点主观觉得不太对的,柔妹子的哭,叶神的“我不是在你身边吗”,略ooc

喜欢的部分:

柔妹子除了哭那一下之外!!好棒!温柔的声音!高端的颜值!优雅的气质!一进入pk状态眼神瞬间燃起!“请你认真对待”(原著台词)!“我要在荣耀里打败他”(动画原创台词)!可以的!这个柔妹子可以的!!

蓝河小天使的感觉回来了!虽然形象还是社会你蓝哥,但是感觉有点对了!特别是最后跟霸气雄图和中草堂两位会长的嘚瑟和那句“这两个不要脸的家伙,又在我们公会里安人!”(原著台词微调)瞬间回到原著风!第二集的违和感全消!很好请继续保持!

叶神,啊我叶神……他怎么能这么好这么帅这么苏……

牧师就不要了吧?(原著台词)

准备一波流(原著台词微调)

一波流你不懂?(原著台词)

手速倒是挺快的,但是你不会玩啊(原著台词微调)

荣耀没你想的那么简单(原著全明星赛说给小乔的话,放在这里效果也很好!)

24下攻略和冰霜森林两个副本都简略了很多很多,希望下集夜未央那个副本(还会有么按原著顺序夜未央那个情节在唐柔回来之前的不会已经省略了吧)……至少“不要牧师”和【各种收费】不要省略QAQ!可是下集包子就要出场了总觉得进度条它它它撑不住啊!TAT

评论(6)
热度(12)